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痊癒的New One
Jul 20th 2013, 16:38

颱風天前兩天,hTC到家裡收回跟我相剋的New One

第一隻 沒縫,一切使用正常七天,後來鏡頭突然無法對焦,照客服人員方式,安全模式和恢復原廠,依然鏡頭無法對焦,鏡頭對焦相當慢,由清楚變模糊,明明有抓到焦清楚了,但會咔一聲變模糊

第二隻 機頂機尾縫大,但我覺得能接受,但使用三天又跟第一隻一樣,無法對焦
送修第四天回來,扣六日應該只兩天就換了隻新的回來

第三隻 機背凹凸面,但我還是接受,但後來爆發紫光問題,剛開始我還覺得工讀找碴,誰會這麼按拍照,後來幾次稍微昏暗地點拍攝,發現螢幕多了層紫色濾鏡,持續幾天的拍照,發現光線不足的地方,鏡頭不用兩秒,立刻紫光出現,共十天扣六日颱風假,應該是八個工作天

第四 太完美了,整個組裝品質就是做工細膩,而且我反應的beast audio更新過後,雙喇叭音質變差,
,第三隻更新後,有開跟沒開差不多,而且耳機簡直沒beast的效果,今天回來的,第四隻雙喇叭音質回到沒更新前的水準,我查看韌體已經是最新版了,太棒了
而且機身不少撞傷的都不見了,鏡頭蓋住放十分鐘也沒有紫光問題

以上完全送修零負擔,沒花到半毛錢,但希望hTC品管真的要加強,任何組裝料件都需加強檢查,有瑕疵就打掉,像雙喇叭的前蓋,真的問題很大,才會在我的前三隻,出現不同的縫,而且白色塑料切割的粗糙,USB孔和SIM卡槽都有毛邊

我相信即將入手的人可以放心,我的第四隻出廠在最近幾天,外觀真的是極品,鏡頭也很正常
原本打算送回來就要售出換紅萬,但身邊好多人拿黑萬紅萬,都沒問題發生,或許銀色真的問題很大,尤其組裝問題,但這次寄回來這隻,外觀真的很棒,就繼續用囉!

其實修那麼多次,客服也被我咆哮,甚至兩度來電告知,hTC希望這次回到我手中的是完美無問題的,而且會把我反應的besta audio效果恢復,買手機當然不是拿來送修的,但連續送修後,真的覺得售後服務真的滿分了,至少沒像某廠,出問題都推說是人為操作,加油! hTC 讚

New One 真的是很棒的機子,除了因為上述的鏡頭與機身問題,其餘使用上都是相當滿意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