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ESPRIQUE丰靡美姬.幻 絢彩眼影#B-4
Jul 21st 2013, 03:49,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SPRIQUE丰靡美姬.幻粧 絢彩眼影#B-4

時間Sun Jul 21 03:49:32 2013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39261801 --文字版-- 幻粧 絢彩眼影#B-4 這一盒是在台中高絲特賣會上買的 那時後看到也只剩兩色(另一色號我忘了..) 而且沒有試用盒可以看 只能看外包裝的標示圖 我挑了一盒綠色+咖啡色系 回家到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看 顏色搭配完全就是日系彩妝的fu 外盒照-黑色的菱格紋還挺耐看的 不過一樣會沾上指紋就是了 眼影內盒-中間有一個隔板 畫法直接標示在上面 但這個隔板對我的效用並不大 因為我都是用我自已比較上手的方式去畫 眼影實色-兩張的光源不一樣 第一張拍起來太白了 第二張比較較近實色 A色是偏米白色而不是白色 每個人的電腦都會有色差 我就都放上來給一起看吧! 手臂試色- A-很實用的米白色 擦滿整個眼窩也不會太閃太亮或過白 B-橘色調的膚金色 拿來當眼窩色有提亮的效果 但又不會太橘剛好 C-是我喜歡的橄欖綠 偏草綠色一點 裡頭還有細細的金色 D-一開始我以為是個咖啡色 試色後才發現是個超正點的深軍綠色 比C還要喜歡 (示範圖一) 最愉懶的畫法莫過於像這樣A畫滿眼窩 D當眼線畫 然後刷上睫毛膏 (示範圖二) 這個眼妝只有用到二個顏色A+D D的軍綠色真的超好看 可惜我把它畫醜了 照片拍起來不太像是軍綠色 (示範圖三) 如果是畫小煙燻 一樣A打底 先畫上眼線 接著把D刷滿整個眼窩 D真的超正點的 (示範圖四) 這個眼妝是來撐場面的 我只用A+B 忘了我當天為啥要這樣畫 可能是想當個清純的鄰家小女孩吧!可惜眼睛不夠大 也沒有清純到那去 這一盤算是個中規中矩的配色 也是一個很實用的眼影盤 粉質算細緻且不太會飛粉 眼影的服貼度非常好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照鏡子 眼窩上的眼影還是一樣不會走針(台語) A色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有種水潤的感覺 不會像上次JS那盤的打亮色亮片很明顯 每次用這個打底都是很豪氣的刷 最近買的玩具都讓我非常喜歡 錢也算花的值得了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5.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