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開心的排隊經驗
Jul 21st 2013, 00:18, by yunimath

作者yunimath (我不是數學系的啦><)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開心的排隊經驗

時間Sun Jul 21 00:18:23 2013

因為去年底靠網路購票....根本就是讓人完全放棄 (還好後來靠著匯豐順利上船!!!) 所以今年就自己衝去小七排票了 我是早上七點去的 排第二個 第一個說她4點就到了,她是第一次要登船喔! 之後陸續出現一些看到人潮就放棄的人 也陸續出現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名 其中有一位資深五迷 擁有多年排隊經驗 就一直安撫我們 一定買的到票阿 然後分享買票技巧等等 大家一起聊天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而且我們沒有站一排那樣排隊 總之就是大家都知道順序是什麼的那種默契 於是幾個小時從五月天聊到洪仲丘聊到附近好吃的東西XDDD 雖然我們在今天以前都是陌生人 今天以後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但那個當下的感覺是很好的 大家有共同目標 我們聊到店員還來跟我們說 你們一群人可以派一個代表排隊就好嗎 這樣會影響我們補貨 我們: 可是我們不是一起的耶...XD 11點開始買票 大家也一起幫忙集氣 不順暢 就一直把旁邊綠色乖乖擺過來XD 我同事建議我們下次放通樂,確保連線暢通XDD 沒有人怪前面的人買不到 大家的希望都是 每個人都順利買到,照順序來買 我這時候真的覺得五迷人都很NICE 而且很有規矩 前面的買到票後 除了真的有事情得先走的 其他人也都留下來繼續幫後面的加油集氣一起買 到12點半大家都買到票了才陸續離開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操作到ibon 因為還沒輪到我我朋友就買到了!! 但還是很開心能夠遇到這群守規矩又好聊的五迷 希望每次排票都遇到你們 這樣排隊就變成很開心的事情了:) p.s. 最後認真覺得... 願意早上七點去家裡附近7-11幫我排隊買票的男朋友真的可以嫁了!! 哈哈 以下開放可魯認領~: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11.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