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如何克服年紀帶來的輿論壓力
Jul 21st 2013, 12:02, by waynelo

作者waynelo (順從渴望)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如何克服年紀帶來的輿論壓力

時間Sun Jul 21 12:02:05 2013

男生27女生34 在巧合的因緣際會下我們有機會認識 (同公司不同部門) 認識後不時用訊息或電話聊到半夜 (彼此覺得聊天過程自在而且開心) 在公司也會偶而打個專線關心一下 下班後常相約吃飯 接著陪她回家 其實我們認識也不到2個月的時間 不過因為我個性關係她覺得我成熟 相處時2人又可以很幼稚 所以她喜歡我成熟又幼稚又能了解她 同時也感受到我很誠懇 可是最近聊到未來 她說相處時都沒有年紀的差距 不過她很在意周遭的耳語 一聽到或知道有人說大欺小或吃嫩草 就會不開心 我也說過我不在意這些輿論 因為周遭的人可能只是隨口說說 或是根本就嘴巴酸了點 但這些無心的舉動卻影響我們 是不是有點顧慮太多? 我也說了會融入她生活讓大家多認識 以便平緩疑慮及認同我們 不過她說好難克服 另外我也考慮到年紀的部份 畢竟我覺得2人的默契很難培養 要找到默契相當的對方也不容易 加上我定性比較高 所以不排斥走很久很久甚至.. u know 可是她也會擔心我相對於她還年輕 可能還不想那麼快被綁住之類的 想請教大家除了上述的方法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克服她的擔憂 另外是不是除了用時間和行動證明外 是沒有辦法化解她的疑慮? (我知道認識不到2個月是短了點)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先感謝各位看完 也請各位建議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185

baozi:你能保證一兩年後有個差不多年紀或比你小的出現你不會動心? 07/21 12:27

letmegoogle:你可以辦個公投之類的 07/21 12:29

oceanman:還不快一點~快變高齡產婦了 07/21 1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