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要如何走入她的生活
Jul 20th 2013, 05:01, by goodmood

作者goodmood (我是餓肚子年獸)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要如何走入她的生活

時間Sat Jul 20 05:01:20 2013

是這樣的 大叔我一個多月前交了一個女友 先說說她的背景 她是學音樂的 大學時代有在外面演出 也跟當時的男友同居 收入穩定+有安全感 女生為了跟男生一輩子 放棄了音樂甘願獃在家裡 不過最後還是走不下去 我認識她的時候 她剛回台灣 分了已經一年半 我不否認她真的是我的菜 長相 個性 加上她又喜歡大叔(我39 她26) 但是在一起的一個多月 她就提出了四次分手 理由不外乎是她想要好好練樂團 或是為了工作賺錢 而希望我們分手 我們的關係時好時壞 一下子談到要同居 一下子說要結婚 一下子女生又說要分手 我整個心情都受到波動 她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雖然住在家裡 卻覺得大家各有各的生活 她只有孤單一人 雖然我之前有找房子 但是她一下要一下不要的 我也非常頭痛 最近 她跟我說 想分開一個月 想要一個人冷靜一下 看看她自己到底能不能做點什麼事 據我所知 她真的找到他之前說的工作 變成很全心衝刺事業的人 我覺得 我交往過的女生裡面 她並不是最好看 但是卻讓我很有成家的欲望 但是我們的生活差異也很大 我是老師 並不懂音樂 不過好處是我們的生活時間相近 之前的人都是包容配合我 這一個跟我一樣夜貓子 所以在時間上很合 我也會常常送飯送喝的送冰去探望她 或是買個熱可可照顧她 不過有人點到 我做的不一定是她想要的 也許我做的照顧動作都是自以為對她好 請問各位 我這種情況 大家看看 是該繼續等呢 還是就認命找尋下一個呢 或是我應該做些什麼改變 試著去走入她的生活 去了解她的生活圈?? 我是希望合 不過大家直說無妨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3.56

ptt0219:不合就不合,沒必要把你的生活完全去配合她吧? 07/20 05:49

melodypiano:現在的工作 剛作滿1年嗎 還是剛到任幾個月而已? 07/20 05:54

melodypiano:可能住在家裡有些壓力吧 假設他出國留學音樂的 07/20 05:55

melodypiano:學完回台 住家裡 剛開始的一年 家裡多少會催婚 07/20 0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