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請問男生上大號時,要怎麼擺?
Jul 20th 2013, 21:59,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男生上大號時,要怎麼擺?

時間Sat Jul 20 21:59:54 2013

哈哈哈~不好意思讓我翻出這麼有趣的舊文~ 而且推文這麼長卻幾乎沒有人回答原po自己怎麼擺XD 我讀了都覺得超好奇的!(我是女的。) 不過部分推文似乎暗示大部分的男生都垂在裡面,不會擺上來, 我也會跟著猜:「都沒有誤觸馬桶內壁的危險嗎?」 「但若擺上來,用力時可能會漏尿啊~」 ... ※ 引述《whitewater3 (最後的開司)》之銘言: : 但她一看到我把LP擺在馬桶座墊上時 : 她馬上用驚訝又瞧不起的眼神看我 : 並吼我說:你怎麼這麼髒!幹嘛把那裡放在馬桶座上~ : 我很無奈地說:哪有髒?很乾淨呀,不都是這樣嗎?不然要我放哪裡~ : → diess:日本有推出過可換式馬桶座 02/12 16:14 : → diess:而且還多花樣呢 02/12 16:14 這個建議最好了。 但不知原po後來怎麼解決的? : → whitewater3:但是誰上大號能不碰馬桶呢?><免不了呀.... 02/12 16:27 我。 我會深蹲(squat)練股四頭肌, 而且幾乎不曾便秘,大號速度快, 所以從頭到尾深蹲不碰馬桶是沒有問題的,非常習慣。 我在家裡是會坐下, 而上公廁時會優先選坐式馬桶,深蹲不碰座墊, 因為蹲式馬桶地板較容易濕(沖水力太大常濺上來,地板常潮溼、不太乾淨, 女生脫下喇叭褲時褲腳容易碰到地板), 所以不喜歡蹲式馬桶。 而且我覺得全蹲還滿傷膝的啊。(我膝關節較弱。) 我小時候是跟媽媽住,長大後(除了大學住女宿)都一個人住, 我還真沒想過男生會擺哪兒這種問題。 而我去親友家住時,我還是習慣深蹲不碰座墊。 練深蹲有助強化肌肉,能保養膝關節又修飾腿型,其實優點很多喔!(我很認真。) P.S. 講「深蹲(squat)」不講「半蹲」,是想強調膝蓋不要往前超過腳趾,不然傷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1.110 ※ 編輯: ballII 來自: 140.122.161.110 (07/20 2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