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推薦員林晴品眼鏡
Jul 15th 2013, 15:54, by deenband

作者deenband (菊)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推薦員林晴品眼鏡

時間Mon Jul 15 15:54:06 2013

前幾天半夜發現眼鏡被兒子壓斷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在彰化配過眼鏡 看了板上推薦就決定到摩斯旁的晴品眼鏡試試 果然如同板友推薦所說的 服務非常之好 店長跟女店員也很耐心的會幫你說明 (看到笑臉 錢也花得舒服XD) 店家在聽我的預算及喜好後 很精準的在幾隻內就讓我挑到喜歡的 重要的是 店家知道我急需眼鏡 願意在當天趕給我 配了這麼久眼鏡第一次遇到願意當天趕給我的 而且當天他們的客人也很多 還願意配合我 真的是揪感心~ 也難怪我在店裡等待的時間 顧客絡繹不絕 後面還有一整排待拿的眼鏡 有配眼鏡需求的板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 我是富奸義博。中略....。今後我將會努力讓它出到第10、第20集,所 以我一定不再喊累,也不逃跑,真的、呃……應該吧。 by 作者的話 富奸:我已經走到極限。 by 作者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0.44

mike1251 :哥也大推 眼鏡也在那剛配不久 服務態度好到無話說 07/15 15: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