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閒聊] 王建民在堅持什麼
Jul 4th 2013, 23:04, by agentina

作者agentina (蝴蝶效應)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王建民在堅持什麼

時間Thu Jul 4 23:04:53 2013

堅持證明我是對的 王一定會再站起來的,而且應該就在不久之後 個人預言不會超過一個月,但戰場可能會更換球隊 不是因為藍鳥沒有他的位置,而是等藍鳥一恍神之後 球隊早就失去競爭力了,可能就練練一些明年需求的人 個人推測有可能是運動家或海盜等小市場但今年異軍突起 到最後還有希望的球隊,個人滿看好魔球的,因為魔球會玩球 不像一些阿笨仔球隊也不知道在打什麼,感覺就是把球季混完而已 有時候不是我想說藍鳥,其實藍鳥這幾年來真的是一隻說棄之可惜 食之又乏味的球隊再適合不過了,每年大約到八月那邊就放暑假了 而這個總教練吉仔卻很有愛一直當當好多年了,反正加拿大人也 過慣了這種懶懶的生活,今年看著多年的難兄難弟金鳥去年大有作為 也想振作重金挖人,但此舉正可說明著西方世界真的是薪水小倫 的天堂,尤其在加拿大這個陽光燦又懶懶的地方最適合領張大約養老當小倫 每個來的大牌球星無不心理歡暢樂開懷 笑在心裡口難開,反正不說也沒 什麼人注意到因為這隻鳥成績就是這樣,估計著等大家不知不覺沒注意的情況 下這隻鳥會繼續往下沉淪下去,而加拿大人會care嗎, 不會. 因為白人當薪水 小倫很正常,而且仔細觀察薪水小倫其實大都有其相似處,但這些人除了怕怕諾 之外我都非常討厭,怕怕諾因為把洋基當個耗呆所以我很欣賞他 額外話提太多了,說到薪水小倫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反正這些人總有的是下層的 人在幫他們買帳也不是老闆 , 王建民是個真貨,所以他當然要堅持 但他不是 為了錢,要錢大可去NPB撈個幾年,我知道他的舞台是在MLB 而且我了解MLB 當球季越來越進入尾聲後就會有球隊需要真貨了而不是用一些薪水小倫在那邊 演演戲, 喔 如果大家不相信我的預言 那我在算算吧,等等應該就可知道了 今天國民或輸給酒人隊 ※ 引述《garnett78 (gg)》之銘言: : http://ppt.cc/uwRR : 堅持到底 : 在水裡在火裡 我的愛不變不移 :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 *在風裡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 Repeat *,#,△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 Repeat #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2.232

shyshy:中懇 07/04 23:05

conbanwa:能夠預言的只有524 沒有之一 07/04 23:05

vvvlove5566:.............. 07/04 23:05

yoseii:頂多就是運動家隊吧,這種地方有機會過去 07/04 23:06

MITPHYSICS:王建民已經沒有武器球足以應付大聯盟 除非在3A練出新的 07/04 23:06

MITPHYSICS:球種 而且足以對決 不然只是重蹈覆轍而已 廟迷們醒醒吧 07/04 23:07

timandtony:樓上的你又知道了 ? 07/04 23:08

laihom0808:要酸也酸好一點,還新球種勒,明明就控球不穩 07/04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