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哥哥的女朋友
Jul 5th 2014, 21:13, by fibea

作者fibea (菲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哥哥的女朋友

時間Sat Jul 5 21:13:20 2014

※ 引述《barcode (條碼)》之銘言: : 該怎麼放下對哥哥女友的討厭呢? 原PO文恕刪, 這篇文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分手的初戀男友 借標題分享一下自己過去「拜訪男友家」的經驗 這故事中的男友,已是前男友,他個性是標準「好人」, 家中老么,上有4個姐姐,在家個性跟原PO哥哥一樣, 也是少爺一個。 我大二時跟他交往,戀情長達6年,期間我都在外地念書工作, 他則是在家鄉念書工作,通常都是趁我每月回家時才出門約會, 某次通電話男友提到,他媽媽和姐姐說我看起來「很愛玩」 我大吃一驚(真的一大斤),因為當時還沒見過他家人。 細細詢問才知,原來某次他騎著摩托車載我, 湊巧他媽媽姐姐逛街ing,看見我們呼嘯而過, 當時我可能褲子太低,不小心露出淺淺股溝,給他媽姐姐很差的印象(@@) 我記得涉案的牛仔褲超緊,但頂多淺溝, 絕對不至於這麼誇張 >> http://ppt.cc/LQHx 我聽到時在心中小小崩潰一下, 因為我個性比較大剌剌,大學時留個瓜皮短髮, 不化妝不會打扮,你可以說我看起來很man很諧星, 但愛玩???對沒見過面講過話的人,下這樣的結論?!! 可惜年幼無知蠢蠢初戀如我,逆來順受的認了, 心中想著正式拜訪他家,好好表現就好。 問我喜不喜歡去男友家,說實在不喜歡, 因為男友媽媽非~常~的~疼~他~關~心~他。 我還沒去他家前在約會時,就常接到男友媽電話, 她會直接叫男友把電話給我聽 「什麼時候要來家裡吃飯」、 「這麼晚還在外面,快讓弟弟(男友媽對男友的暱稱)回家」 我自己家裡跟爸媽互動很輕鬆,出門只要有報備 遵守門禁就好,他家"密集"的互動, 讓我還沒去拜訪就覺得壓力很大。 後來真的去了他家,我每次都提醒自己要帶伴手禮, 男友爸媽年紀比我爸媽大,我是叫叔叔阿姨, 男友媽煮好飯,我會跟姐姐們一起去廚房端菜, 吃完飯幫忙收碗擦桌子,沒事的話陪他爸看電視...等。 男友常叫我放著媽媽會收...。 第一次男友要我在他家過夜,整個超不自在,浴室裡面沒有備品, 我當時超想衝去小七隨便買個沐浴乳洗面乳什麼的, 因為用別人東西很怪... 當時男友就叫我用他姊姊的,衣服就丟洗衣機就好... 怎‧麼‧可‧能!! 我的內衣褲洗完擰乾,用毛巾包好走出來,再晾在男友房間 衣服洗完就請他幫我脫水,一樣自己晾好 要是MC來的時候,睡覺要很小心,完全不敢亂動怕側漏, 因為...男友房間是他媽在整理...床單是他媽換,地板是他媽吸, 連垃圾都是媽媽倒的!! 一開始我踏進他家,猶如緊箍咒上身非常不自在, 慢慢開始在客廳看電視時,會試著找話題跟他4個姐姐聊天, 不知是差太多歲,還是什麼原因, 始終沒辦法跟姐姐們熱絡, 但我想說盡力就好,就是維持偶而問候聊天。 總之...我努力了幾年,固定會去他家拜訪,他家烤肉出遊也會找我去 過年會去送禮,他姊結婚我也有幫忙,還包紅包給他姪子。 慢慢有感覺自在一些,都交往多年,我也以為終於融入他家。 有天我去他家,門一打開他姪子(大概1歲多吧)大喊「姨姨」 就往我衝,我怕他跌倒忙著蹲下抱他,抬頭起來看到男友媽媽, 因為小孩一直扯我衣服,我應該是點頭打招呼,就去處理暴衝的嬰孩 過了一陣子,也是在電話中(again), 男友跟我說「ㄟ,我媽說你最近很沒禮貌,看到她「都」沒有叫阿姨!」 我又大吃一斤了,回答「怎麼可能~」 他說:我媽就這樣說啊!你下次要記得叫人,不然沒禮貌。 我超超超超火大,火大的原因是交往多年, 男友竟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個性, 不然會記得媽媽是什麼狀況,並在第一時間幫我解釋, 可是並沒有!! 另一個火大的原因是,我媽從小就教我看到長輩要好嘴, 我過年過節外加中秋烤肉拜訪, 每次叫叔叔阿姨是叫假的??!! 就這麼一次,就跟兒子抱怨我沒禮貌, 而且是因為怕她的寶貝外孫跌倒才忘了叫! 結論就是對方沒把你當一家人,付出再多的努力還是白費。 只要被看不順眼,還是會被挑出來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5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566008.A.6FF.html

diess:這時就會有人說:你去那麼久了,還不知道他家的規矩 07/05 21:39

diess:就算抱小孩又怎樣,你沒有腦袋人偶嗎?不會順口叫一下 07/05 21:40

diess:你很沒有禮貌,你也是有問題 07/05 21:40

diess:sabine0616:有禮貌的基本概念就可以忽視摟? 07/05 21:41

diess:就像這樣,完全不會去反思自己的問題,只會認為他家姐妹 07/05 21:41

diess:講得一定是對的,一定是你有問題 07/05 21:41

sophiapin:不贊同樓上 小孩正在爆衝 且原波有點頭示意 07/05 21:44

diess:其實那不是我說的話喔,仔細看清楚喔 07/05 21:44

sophiapin:對耶,不好意思!! 07/05 21:45

sophiapin:推原po 對方不喜歡你時 什麼都可以挑剔屋屋 07/05 21:45

diess:我是在表一個一直以為自己講的跟原原po講的才是全對的人喔 07/05 21:46

diess:完全忽視一個只要看對方不爽,啥毛病都能挑,就算對方有做到 07/05 21:47

diess:也會故意無視的可能性,還不停跟我爭吵這玩意 07/05 21:47

petiegwen:原po我好想抱妳!!我也遇到個4個姐姐的姐寶+媽寶!! 07/05 21:48

petiegwen:結局是我放棄了,這樣的少爺跟少爺他家,我投降比較好 07/05 21:49

isequ:結果樓上和原po說的是同一個男的 XDDD 07/05 2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