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只是想買給自己
Jul 5th 2014, 15:54, by chio24

作者chio24 (別讓我忘記)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只是想買給自己

時間Sat Jul 5 15:54:18 2014

首先,謝謝版上的前輩朋友,給予我許多建議,不論是批評或責備,我都很願意吸取這些寶貴的意見。 事情已經圓滿落幕,最終還是需要雙方的溝通、協調和「愛」。我還是深信感情是需要溝通經營的,不是什麼濕背秀或賭氣再買就能解決的。就像版友說的,這看似小問題,但若未來會持續發生,那在這段感情裡就不容小覷。 至於我是不是公主,(雖然「公主」二字是男友稱呼我的甜蜜暱稱XD)我也不願多做解釋或說明。我只是遵守我邁向成熟的原則,只是我的拒絕技巧和情緒管理十分糟糕。 我的原則是身為一個女人要有四項獨立:「個性獨立、思想獨立、經濟獨立、交通獨立」。而這次皮夾就是我想做為「經濟獨立」的象徵及證明,即使我才24歲,但這就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所以我想花自己的薪水,甚至挑更好的品牌,這就是我的堅持。但從中我也學到,無論如何,沒有任何一件事比起愛你的人為你付出來得重要。 謝謝給我批評或站在不同角度替我說話的人,至少你們都願意花時間替我解決煩惱。我相信自己不是公主,就算是,我也要做「獨立的公主」。 ※ 引述《chio24 (別讓我忘記)》之銘言: : 今年的生日在考試的亂流中匆匆度過,今日剛好有空,和男友來到信義新天地狂購物。從兩點逛到四點,買了保養品、涼鞋花掉好幾張藍色鈔票。最後一個目標是今年許給自己的願望,希望買一個夢幻的皮夾犒賞自己。 : 逛完kinaz專櫃,又來到spring專櫃,其實心裡還猶豫著款式(長或短夾)和品牌(中等或更高等可以用得更久)時,在spring專櫃,男友和專櫃的櫃姊媽媽開始攀談(他很會跟商販聊天)又趁機拿到優惠85折,竟阿沙力直接幫我刷卡買了皮夾。 : 這一切不到五分鐘,我整個傻眼的看著他和櫃姊媽媽有說有笑的道別,我還對他說:「我還沒選好耶!」他和櫃姊媽媽卻一直說:「這個很棒材質很好啦!」男友還大方的說:「不喜歡再回來買別的啊!」兩人一搭一唱。 : 就這樣我們到美食街,想當然爾我氣炸了。他一開始還不覺得我生氣,說他是因為腳酸想休息所以先買了。「想休息可以告訴我啊!但不用這麼倉促買皮夾吧!」於是我們開始爭執。 : 我認為這次是我想送自己生日禮物,所以我想挑到「最喜歡的」才買,而且我就是想花自己的錢。 : 他認為我已經挑很久,買禮物送給我,我還嫌棄,覺得我很任性。 : 回家後,他說要把那個皮夾丟掉,我根本覺得他自己惱羞成怒。我說:「買了就用,幹嘛丟?再說一個也要2600耶!為什麼要浪費錢?」他卻說:「因為你不喜歡,我只要看到錢包就會想起這件不開心的事,再說錢是我出的。」 : 我最討厭這種錢是誰出就可以說話大聲的態度了!這或許也是我想自己買的原因。我知道我男友很疼我,總是想找名目送我很多很多禮物,從手機包包手錶衣服鞋子,無一不是專櫃品牌(我不是在炫耀只是強調他很真心對我),但我就是會特別想要花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那種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 我們都有工作,他工作三年而我第一年,但我也想證明我有能力對自己好,也對他好。 : 我承認我生氣時對他態度很差,把他原本雀躍想送禮的心澆了一桶冷冰冰的水。對此我已道歉,但他仍堅決固執的要丟掉這個全新的皮夾。雖然現在冷戰,但對於我想自己決定禮物這件事我不會讓步。否則以後又有類似行為出現。但我實在也想問問大家,現在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546861.A.EEA.html

harpe:所以你後來怎處理? 07/05 15:58

edina:只能說 獨立跟不會做人是兩回事 07/05 16:12

IVicole:推 07/05 16:21

youvegotamai:只想說獨立是生活態度不是象徵行為 07/05 16:28

mutawey:獨立跟公主是反方向的,沒有獨立的公主... 07/05 16:30

JIAJIA5F:我不會收男友的禮物 就算要也是要我想要的 07/05 16: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