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前女友&前男友
Jun 30th 2013, 09:51,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前女友&前男友

時間Sun Jun 30 09:51:18 2013

宗祐VS.前女友們 美麗準新娘 Emily,我是白宗祐。 我知道,你該不會又要問我, 願不願意跟你走一輩子這種蠢問題吧? 不是,我要問的是一個更蠢的問題-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是不是一個很不值得愛的男人? 你為什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妳別問那麼多嘛,妳先回答我。 在你問這個問題之前,你應該要先問你自己, 白宗祐,難道你沒有想過,你憑什麼談戀愛? 妳剛剛說什麼? 你不要裝作你沒有聽到, 我問你,你白宗祐到底憑什麼去談戀愛? 率性正妹 拜託,你以為每個女人都像你想的那麼膚淺嗎? 你錯了!那是因為你讓我感覺你對我是認真的。 知性美女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徹底愛上一個女人, 可是你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不愛得很徹底。 氣質正妹 你說的沒錯,談戀愛就是要得到快樂, 那你有沒有想過,得到快樂以後呢? 哭泣美女 如果你沒有這麼愛,那你就不要跟我說你愛我啊! 你那時候這麼認真地跟我說, 說你是真的喜歡我,你是真的愛我, 我才相信你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美麗準新娘 你明明不愛我,卻還跟我說-我愛妳。 率性正妹 你不知道「我愛你」這三個字是不能隨便亂說的嗎? 知性美女 當一個女人將「我愛你」這三個字放在心底的時候, 就是這個女人已經讓你走進她的心裡了。 氣質正妹 如果你沒有打算愛一個女人很久很久, 就請你不要對她說「我愛你」! 美麗準新娘 因為我們女人很傻,知道這世上沒有什麼感情可以永遠, 但偏偏「愛」這個字對我們女人來說,就是一種永遠。 如果你不懂這個道理,請你不要對女人說「我愛妳」, 也請你不要問我,你是不要一個值得愛的男人了。 ---------------------------------------- 怡華VS.前男友 坦白說,你會結婚我還滿訝異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要我提到有關未來的問題, 你總是會說,這離我們還很遠很遠, 可是現在你不但結婚了,還生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 我會覺得,對你而言我是不是真的不夠好? 妳有沒有想過,那時候我們為什麼會分手? 妳還記不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為什麼要一直逃避去談論我們的未來? 妳希望在結婚前我們都能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有自己的車子、自己的房子,甚至我們的存款至少要有七位數, 那時候我常常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做得到嗎? (前男友看向妻子,她比了孩子睡著的手勢,臉上掛著幸福笑容) 可是她不一樣,我記得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才...... (前男友屈指數著) 才第三個禮拜吧,我隨口問了她一句, 我說-我們結婚好不好? 她那時候明明知道我沒有車子、沒有房子, 我的存款也才幾萬塊而已,可是她還是笑著牽著我的手點頭答應了, 那時候我才真正明白,我是她在心中那個非我莫屬的人。 有時候,要在愛情裡面找到幸福,真的是需要衝動的。 ================= 經典台詞分隔線 ================= 小小心得: 1.渣男的前女友們都很正,怡華的前男友也很有魅力!  不但畫面賞心悅目,而且演技的部分也很順,讚! 2.很喜歡這段劇情剪接的方式, 透過前女友和前男友的話,  讓宗佑和怡華自次省視自己的愛情觀。 3.比起之前宗祐打電話問前女友願不願意在一起一輩子的歡樂劇情,  這次收起搞笑,聚焦在「What is LOVE?」上,  清楚的呈現宗祐之前不懂愛情、感情態度的不成熟。   4.前男友的說法再次印證怡華的感情觀,  她對愛情認真,對未來有規劃,可是卻容易讓對方感到沉重。 5.這些前女友們其實對渣男挺好的,  還願意跟他講話,一般情形早就掛電話了 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8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