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電機學士,人生的十字路口,怎麼走?
Jun 30th 2013, 07:56, by pinkowa

作者pinkowa (pinkowa)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電機學士,人生的十字路口,怎麼走?

時間Sun Jun 30 07:56:43 2013

=================================================== WenliYang:pinkowa到底多慘啊 po個文吧~ =================================================== 我大概簡略說明一下我的成長背景:(其實很複雜的,我只講我這一部份) 我出生未滿十個月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 五歲之前由親戚撫養,之後父親領回; 這時我才知道他是我父親. 恰巧這時父親生意失敗,此後一蹶不振... (他有開車入海喔! 但是沒成功! ^_^) 他在公部門的合作夥伴也入監了! 之後我父親就一直沒有正職工作,經濟狀況也很差... 想要申請低收入戶,卻因為生母名下還有財產,所以不能申請. 生母非常痛恨我的父親,訣別之前(其實也見沒幾次面), 還不忘叫我一定要氣死我的生父; 但是生母也不願收留我(她已經有了疼愛她的新情人). 要是我把生父氣死了,年紀還小的我,上哪討飯吃? 因為我父親經濟狀況很差,一天給50元要我渡三餐的情事常發生, 不得不自食其力,其狀況如下: %%% 國小: 做資源回收賺零用金. %%% 國中: 做資源回收賺零用金. 腳踏車+鬆緊帶 = 四處奔波幫人修電腦. (同學教我電腦知識後,加上我看"第三波"的書自學電腦) 在校兼賣大補貼. %%% 高中: 腳踏車+鬆緊帶 = 四處奔波幫人修電腦(從高雄市苓雅區騎到楠梓載電腦回來維修). 在校兼賣大補貼與電腦零件. 下課後去電腦公司兼職,一小時200$ %%% 高中畢: 成績很差,只能摸到淡江爛系,沒有國立大學可唸;所以放棄,等當兵. 在這段時間我在電腦商場當所謂的"電腦工程師"... %%% 當兵完:(我真笨,幹麻那麼早當兵...) 先去爛(ㄌㄢˊ)語網咖體系服務,有次客人問我為什麼電腦的Power那麼會故障, 他的常常故障; 我回答他:因為老闆把其他網咖淘汰下來的電腦賣你. 客人一聽到就衝到二樓找老闆理論,然後我就失業了... 後來去唸了一所位在大安區的某國立糞校(不是學校糞,是學生人品糞)的電資類. 平常靠學校可憐我的獎助金及參加藥物試驗的營養金,還有偶爾接清潔工的工作, 來補貼我的生活費(但就是找不到家教可接...). %%% 畢業後: 華映技術員過個水,再來是某機關的公務員,但因為機關不太愛依法行政, 所以我又以辭職明志(快逃). 後來履歷表一直投也沒有下文, 再過一陣子準備到餐飲業的內場服務... 我有時候聽各位訴苦還以為是在炫耀,你們過的挺不錯的吧! -------------------------------------------------- 現在是~完完全全的~ 人~ 蔘~ 撸~ Sir~ 持續失業中,一個人在外租屋,年紀也有30歲了... 順便請問一下板上鄉民,慘在哪裡? 苦在哪裡? 悲在哪裡? --------------------------------------------------- ※ 編輯: pinkowa 來自: 1.172.84.25 (06/30 0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