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到底要不要收?
Jun 30th 2013, 07:04, by justbearcry

作者justbearcry (糯米)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到底要不要收?

時間Sun Jun 30 07:04:21 2013

(手機排版,若閱讀不便請見諒) 大家好,事情是這樣的 五月底男友生日,我買了個6k的包包給他。 六月中男友妹出國,男友媽要他問我會不會想要買longchamp 的包包,説要買給我。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要的話,以後自己出錢買就好,為什麼一定要他送? 既不是生日也不是什麼紀念日.... 男友是説又不是每個禮拜都會出國,是有比較便宜而且男友媽提到,才會説要送我。 要我把包包當做他補送我生日禮物。 然後他覺得我很白目之類的哈哈哈哈 要送我禮物還不收ˊ_>ˋ 後來,我回家和媽媽提起這件事,我媽説如果有比較便宜+不麻煩的話,請他妹也帶個包包給我妹妹,然後兩個包包的錢就都我們自己出。 所以,我想問大家會怎麼做 然後再偷偷問個,男友大概一周後懇親 男友的意思是要我搭他們家的車一起去,可是我想説,他爸媽這麼久沒看到他,應該會想和他吃個飯、聊個天之類的 如果我搭他們家的車一起去,等到回台北還要讓男友載我回去,不想這麼麻煩他。 好啦,其實有一部份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媽提起要一起去ˊ_>ˋ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要早點看到他T_T 怎麼辦,我好糾結喔>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29.90

lispm:你要先想好,若他媽媽堅持兩個包都不收你錢呢? 06/30 07:13

lispm:到台北不能自己坐車回家嗎?先和男友講好就好了吧 06/30 07:14

lispm:還有,要當你生日禮物的話,你男友要自己出吧~他想借花獻 06/30 07:16

lispm:佛嗎XD 06/30 0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