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資訊] 東區永康當心毒狗
Jun 30th 2013, 06:05, by SS24

作者SS24 ()

看板Tainan

標題Re: [資訊] 東區永康當心毒狗

時間Sun Jun 30 06:05:33 2013

這間國小附近應該是兵仔市吧如果是的話 這間國小我持續在這跑步運動3年有了 環境個人去過很多間中小學操場最喜歡這間了...有點離題了= = 要說的是這間校內並不常看見流浪狗經過甚或逗留 至少我印象沒幾次 兵仔市就很多了... 但是寵物狗就很常見了 連遛兔子的都看過好幾次 而會放任自家的寵物狗亂大小便的然後不清理的我想這種人也不少 就不提我看到過然後飼主不清理的了 我看過會清理的次數 嗯 怎麼回想都覺得次數少很多 其中印象比較有的有兩次 這兩次都是在操場跑道遛狗然後狗狗大便在跑道上的 我想跑道上走路的 運動的人那麼多都有看到 飼主也不好意思不清理吧 當然有公德心的飼主也是有的 只是我去運動的時間就都很固定就那段時間 或許其他時段有公德心的飼主會比較多吧 僅個人經歷供參考 當然如果有人利用食物或其他方式毒害任何動物 這種惡行絕對令人唾棄需譴責並制止 但是很多飼主也真的根本把自家以外的任何地方都當作是寵物的廁所 更不用說像學校這種有花有草還每天有人幫忙清理的高級衛浴了 不過現在暑假到了 免費的清潔工(學生)也沒囉! 但是大便還在喔 我想大便在還沒被分解消失吸收前 會先接觸出現在草地上玩耍嬉戲的人腳上尤其是現在放假的學生! 上述會發生的情況我想他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性 只是處理方法不對了 但這也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該怎解決?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會做的呢?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不好意思廢話有點多~ 太早起床了 補眠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7.121 ※ 編輯: SS24 來自: 123.240.197.121 (06/30 0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