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兩種工作的前景如何
Jun 30th 2013, 01:32, by lasoon

作者lasoon (拉孫)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兩種工作的前景如何

時間Sun Jun 30 01:32:42 2013

首先,兩間公司我都還沒正式拿到offer 但是B公司看來是70%可以去了 前提是我必須確認我進去的決心? 上班日期在第一次面試時我回答錄取後一周內 然後A公司第二階段面試在兩周後 兩份工作我都很喜歡,所以我很難決定該去嘗試看看A公司嗎? A.神腦國際 B.某外商食品公司 職位 儲備幹部 通路業務 待遇 40k 未知,但上一份工作底薪30k,這邊不會更低 未來發展 培訓完整而且前景多元 上一份工作也是通路業務,但是發展性我 還是不確定,如果順利應該是往業務主管方向? 工作內容 不管是門市或內勤 公司產品我超有興趣,工作內容熟悉 我都很有興趣 神腦實在沒一定把握會上,但我很有興趣 B公司給我的感覺很好,面試時經理雖然對我有些遲疑 但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跟開導,然後願意給我機會 但重點就在於神腦畢竟應徵的是儲備幹部,似乎前景會比通路業務更好一些? 或是說外商食品公司的通路業務發展也不會太差? 還是就先跟B公司說會去...然後想辦法延後報到時間到神腦確定之後? 我是不太想要這樣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2.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