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曖昧或相識很久,交往卻很快分手
Jun 30th 2013, 01:16, by xuptjo

作者xuptjo (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曖昧或相識很久,交往卻很快分手

時間Sun Jun 30 01:16:01 2013

我有個好朋友 從國小~現在一直都是 我們國小念一樣學校 但在國小我們都不是要好的那種同學 她對我來說是一學期講話不到三次的對象 甚至有點排斥 理由很多 反正過去像我這種吊兒啷噹的臭男生 就是不像會和那種乖乖女互動的人 直到高中吧 雖然念了不同的學校 卻開始在各種通訊軟體上聊了起來 而且還經常約出來聊天、看電影.... 那時她常說 "現在我們隨便一天聊天說話的量>>>>>>>國小六年說過的話"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國中 高中 大學 一直聊下去~ 而我其中也不乏交其他女朋友 過去的女朋友也沒吃過她的醋(應該拉) 分手都是一些其他的原因 就在我們當了 6(國小)+6(國高中)+2(大二)=14 年的朋友之後 我告白了 交往一個月左右 我們分手了! 過去還是朋友的時候 也許我可以跟她聊到一半 因為朋友的揪團 跑去打電動 也許當她發起牢騷 我會毫不留情的請她閉上嘴 也許當她開始抱怨 我會站在中立的角度 替我認為對的人或事說話 但交往後 變得不一樣了 某次當我跑去和朋友打電動 她問了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自從那次之後我很害怕她會再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真的沒有不愛她 但她會問我這問題 是否代表她感覺到對我的失望 那時我才了解到了 我現在是她的男朋友 必須負起身為一個男朋友的責任 所以 漸漸的我開始會跟她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她睡覺 我才去打電動 當她發起牢騷 我會陪她進入鬼打牆模式 大腦邏輯瞬間呈現關機狀態 當她抱怨某人 我會陪她說那個人的不是 但其實錯的是我的女朋友 的確!我曾經很努力的用過去我們那套好朋友的模式 希望這段感情可以維持下去 但似乎我已經回不去了 這段感情從負責任變成了我最大的負擔 即使過去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多麼無話不說的朋友 最終我們還是分手的 我們彼此都對這段感情想像的不太一樣 當然在那段感情中 我做錯了很多... 但就算從來一遍 我也不會選擇當她的男朋友 無論如何 我們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她現在有個跟金城武一樣帥的男朋友 我現在有個跟林志玲一樣正的女朋友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8.206

happy:恭喜你們 還是朋友 又找到各自理想對象... 06/30 01:18

Isabel99:恭喜你們還是好朋友..我和那位認識多年的好友已經回不去 06/30 01:36

SenYang:這算是happy ending了 06/30 0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