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做的太過份了嗎
Jun 29th 2013, 23:20, by eaglelee

作者eaglelee (牧羊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做的太過份了嗎

時間Sat Jun 29 23:20:29 2013

※ 引述《ufoplayer (ufo)》之銘言: : 如X大所說,是拉K的,也如一些大大所說,真的是整個朋友圈都是 : 她妹妹之前用量也是超大,但多少因為我一直盯緊,才使他們用量 : 有減少。 : 我自己本身沒有在用,但我父親曾經使用過(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 : ,我母親在嫁的老公後來也染上海洛因。也看過親戚因為吸毒過量回老家 : 但我父親是真的花了二年戒掉,另一位真的就是一去不復返了。 : 因為看到老爸真有本事把他戒掉,所以才有思考說還是有意志堅定的人。 : 但因為她讓我失望了好幾次,但不知道是不是多少有那種同情的成份在裡面。 : 我放棄她的話,她是不是就又回去這圈子了。 : 所以一直讓我放不下。 : 改天她會不會說 : 統一布丁吃這麼多都沒事了,吃點K會怎樣。 : 好險她不是鄉民,不然我想我真不知道怎麼反勃。 以一個在輔導戒毒和反毒宣導領域服務的社工經驗分享 我坦白跟你說 像你父親那樣能成功自力戒毒的例子 非常少 一百個裡面都很難找到一個 拉k尤其難戒 因為它不像安非他命或海洛因這麼貴 簡直就像便利商店隨時都可以買到的香菸一樣 而k他命的後遺症又不顯著 即便是膀胱壞了還一樣繼續拉k的 大有人在 會想勸解你是因為 說真的 不要想說你可以救的了她 她還在用 就代表她還沒脫離那個圈子 有心 就帶她去醫院 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有戒癮門診 直接可以住院 藥物濫用不是靠意志力就可以戒除的 而真正能用意志力去克服困難的人 也不會想去用藥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151

sasha3359134:推這篇~ 06/29 23:27

MysteryHolic:推專業 06/29 23:28

[embedded content]

kyotaoyuan:包尿布 三思 阿 06/29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