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e: [問題] 無線網路的驅動程式
Jun 24th 2013, 23:33

作者parislove3 (星野純)

站內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無線網路的驅動程式

時間Mon Jun 24 23:33:14 2013

※ 引述《linbay5566 (嘿嘿科)》之銘言: : 廠牌:Toshiba : 型號:Satellite L305-S5955 : 購入日期:2009 :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1 day : OS版本:這是甚麼? : 平常作業內容:Windows XP SP3 :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No : 問題內容: : 這台原本的系統是vista,之前裝xp也都好好的,只是不是我裝的 : 前幾天電腦掛了要重灌,今天重灌xp,但卻沒有無線網路的圖示,孤狗了一下,似乎需 : 要驅動程式 : 然後我就按型號去找了安裝檔 : 在這個網站找到了安裝檔 : http://cn.driverscollection.com/?H=Satellite%20L305-S5955&By=Toshiba&SS=Windows%20Vista%2064-bit&dpage=2 : 他的檔案類型是ZIP SFX (Self-Extracting) : 我在別台電腦下好,拿到那台機上去安裝,他就說解壓縮,解完就沒反應了,也沒東 : 西跑出來 : 然後我就再解一次,發現說解完壓縮請重開機,我就重開 : 一樣沒變化,無線網也沒跑出來 : 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怎麼把我的無線網弄出來呢? : (我也有到其他地方下載驅動,結果也一樣,下一個這樣的壓縮檔,解了沒變化) 一、請至原廠網站下載驅動,非官方易有風險或不正確資訊 1. 進入美國 TOSHIBA 支援網站: http://support.toshiba.com/support/home 2. 中間搜尋框鍵入 "L305-S5955" 3. 點選 "Drivers & Updates" 4. 左邊 "Filter by" 點選 "Wi-Fi" 5. 下載所需驅動程式 PS:通常筆電無線網卡不只使用單一供應商零件 以 L305 來說,就有配 Intel、Atheros 兩種的機型 需確認廠牌後,下載正確驅動程式安裝 網卡規格可利用 AIDA64 判讀,附圖如下 http://i.imgur.com/JAeDHih.png
二、同場加問:我的螢幕比較寬,但設定值只能選1024x720這種比例的,導致我看的圖都 被拉寬了,請問要怎麼修改適合我螢幕的設定值呢? 需安裝顯卡驅動後才能設定細部解析度,步驟承上1~3 4. 左邊 "Filter by" 點選 "Dispaly" 5. 下載所需驅動程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4.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