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你照亮我星球之美麗的木星(4-2_
Jun 25th 2014, 20:50, by akikoagi

作者akikoagi (只是...)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你照亮我星球之美麗的木星(4-2_

時間Wed Jun 25 20:50:13 2014

你照亮我星球之美麗的木星(4-2) 首先~很抱歉,在我眼裡的大魔王丁禹彬,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因為本人尤其特別熱愛變 態型的角色,所以丁禹彬剛好撞進我小小的心房(大心),所以在我眼裡,他不是毀滅性 的黑洞,而是漂亮但滿身風暴的木星(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多愛這顆行星,花心心地伸 手現給丁禹彬啦~)(<──花痴)。 我會喜歡丁大魔王不是因為他帥(雖然祭出王陽明演這個角色,我內心有許多小星球都碰 撞了),而是因為他的瘋狂,丁禹彬是瘋狂的大家都知道,他曾經打過曼玲巴掌、強吻過 曼玲,對曼玲的身心靈都產生了巨大的傷害,但我就是愛這種演員,很多人說丁禹彬就像 當年的馬景濤先生,但我們真的沒有認真的想影射誰,而且帥氣凌人的馬景濤真的不是我 的年代(你放屁!青青河邊草你都看到爛掉了),所以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清楚,他瘋狂的 程度到底到什麼樣的境界~在我個人眼裡,帥氣凌人的馬景濤是帥氣凌人的馬景濤,而瘋 狂迷人的丁禹彬是瘋狂迷人的丁禹彬,這兩者之間說實話真的沒有任何重疊。 我會喜歡丁魔王,我想就是因為他的認真和固執吧?認真到像是千面女郎的麻亞一樣,只 要閉上眼睛進入角色,就能恍若無人般的投入;對表演的執著深度更是到了,如果戲裡我 愛你,那戲外我更加必須愛你的程度,跟這樣的演員工作,大概會是非常舒爽的事情,尤 其如果有一天能替這樣的演員寫一個故事,我想不到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有成就感的, 一個角色能在演員身上徹底活起來,那並非所有演員都能做得到,但丁大魔王這種類型的 演員,可能比一般演員更有天分,所以我非常非常愛這個角色。 但也因此,我更能感受到曼玲的壓力,因為曼玲畢生的志願,不是當一名出類拔萃的演員 ,而是成為一個幸福家庭裡的女主人,這樣的曼玲,勢必無法抵抗丁禹彬給的壓力,都說 對手演員就像是在玩接拋球遊戲,好看的對手戲是充滿變化球的,但丁禹彬的充滿變化的 躲避球,曼玲根本沒有本是跟他對打,於是最後只能落得被打得全身瘀青、害怕不已的境 地,單純就演員的角色來說,如果七年前,曼玲和丁禹彬之間早已經有著無法忽視的差距 ,那麼七年後…… 這個差距恐怕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的程度了。 身為演員,我非常喜歡丁禹彬,喜歡他的敬業和孩子氣,丁禹彬其實一直都是很單純的, 想要把當下的表演做好,所以他可以自然地擁抱曾經討厭死他的瘦瘦姐,可以像個孩子一 樣對著曼玲笑,然後說「好久不見」,在他心裡似乎沒有任何事情比把一段表演做好更重 要了~所以他願意面對曼玲對自己的害怕,雖然他似乎不太清楚要怎麼去消彌那樣的害怕 ,在丁禹彬的世界裡,如果害怕,那就去面對吧!怕高,我們就站在懸崖邊眺望整個城市 ,只要願意相信他,他就一定會牢牢抓緊你;怕他,那就正面看著他的雙眼,氣勢不要輸 ,用眼神打敗他,對丁禹彬來說一切的事情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我真的太喜歡丁禹彬的單純和勇敢了!(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9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700616.A.A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