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問題] 績分是怎樣算法
Feb 4th 2015, 13:38, by a05260325 ( A示申言舌A )

回答者 第 8 篇

積分分5個牌位
銅牌,銀牌,金牌,白金,鑽石
而每個牌位又有分5階
把10場除以5
等於說10場裡面贏2場可能就是銅牌
贏個4場就是銀,過半就是金以上

那贏個3場或許就是銅牌1~3不等
每個牌位升階都要到達100分,在以3搶2方式計算
那如果是升牌位,就是要5搶3
積分分數的加減會由對手跟隊友決定
如果說你隊友都是金牌,對手都是銀牌,你們還打輸
那相對的你扣的分數就會多
那如果相反,你們銀牌多對手金牌多,那贏了加的分數就會多
0分還扣分會掉階,例如我是金牌3階,但已經是0分了,還一直輸的情況下
電腦會幫你計算你的隱藏分數資不資格留在這區
如果不行就會降階變金牌4階
但牌位卻不會降,例如我再金牌最後一階5階的情況下,就算我輸了10次
並不會掉到銀牌1階!!!!
唯一掉階的情況就是太久沒打積分對戰,我都是以一個月來計算
所以不論你想不想打,想保持牌位就是每個月一次

不知我說的正不正確,如有錯的地方幫我更正一下,感恩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