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中華電300m無固1 ip
Jan 31st 2015, 15:38

jeremy9678 wrote:
大家好這幾天升級完3...(恕刪)

現在才發現 ?

早在當初 100M/100M 推出的時候就一直在說了,
我也是這個原因遲遲不願意將我的 100/40 升級,
就是為了那個假的固定IP。

反應不會有用的,我老早就透過
1. 電話客服
2. 意見信箱
3. 臨櫃反應
4. 電話行銷時反應

整整超過兩年以上了,就是沒有任何消息。

每次電話行銷打來要我升級頻寬,我都直接吐槽固定IP的事情,
雖然大部分的行銷單位根本不懂網路這部分(非專業),
但少數有的人還是聽得懂。
但沒有一個敢跟我說可以保留固定IP,通通被我打槍。
我都直接叫他們把意見傳回去中華高層,
端出牛肉,自然消費者就會上門,不用一直花冤枉錢去推銷沒人要的東西。

但這麼久過去了,
我想中華電信就是打定主意,固定IP就是不讓高速率的人申請就對了,
想要固定IP就是得花大錢租用企業級 !

看到之前 01 有人在討論 300/100 固定2 IP 的優惠方案,一堆人跑去申請就知道了,
這麼多人有固定IP的需求,且都希望能夠升級網路,中華電信到底在堅持什麼 ?

更讓人 eo4 的是,企業級網路申辦後又不能再同線路申租 MOD,
想看 MOD 得再簽一條網路線跟數據機到你家,在另外跟你收一筆很智障的線路費,
且搭配任何坑死人不償命的頻道套餐還得用原價沒優惠 !!
搶錢搶到沒良心的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就是死腦袋,
我實在不懂中華電信的邏輯,給一個固定IP真的很難 ?
我寧願減少浮動IP的數量(實在用不到8個這麼多),
給一個固定IP,自己透過分享器還比較實在。

給過中華電信建議,減少現在非固定制的用戶浮動IP的數量,
改成 一個固定IP + 1或2 個浮動IP 即可,
真有多個裝置需要上網,就提供(或租用)分享器給用戶(或用戶自備),
不就好了 ? 再說現在數據機也都有 DHCP 功能,開啟後不就解決問題 ?

IPV4 老早就在喊不夠用,何不減少無用的浪費呢 ? 還每戶都給 8個 IP ?
IPV6 也不見中華電信推廣,只知道拼命賺錢 .....

每次接到中華行銷的電話,我都反應一次,
但每次感覺都是對牛彈琴....

===================

雖然我把中華批評的一文不值,但跟其他廢物電信業者相比,
實在好太多了,光是 FTTH 光纖的架設部分,大家還是有目共睹,
中華電信最積極。

其他廢物電信只會用稍微便宜些的費用欺騙不懂網路的消費者,
100M 到了晚上還可以只剩下 3M,再用智障的語氣跟你說不保證頻寬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