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0108博雅德州有感
Jan 7th 2015, 17:53

最近逡巡在滿多遊戲版的,當然主要還是巴哈,是因為某次發現遊戲基地其實也還滿猛的,多多去逛才發現原來越多越多遊戲討論區的人流都還滿不錯的;我在另外一個新發現的版上發關於德州的文比我在這裡這篇心得文長耶…..結果這裡的回應比較多(哭),滿多人有回文的我就在這裡回應一下吧。

無論是不是博雅德州,只要是德州真的如回文的某位大大所說,這是一款很需要時間的遊戲;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其實因為是網路遊戲,我不需要時時關注,跟注棄注都可以電腦代勞;但矛盾的是,如果沒有專注在場上,想贏錢我認為很困難,因為德州是一個群體的遊戲,勝負是相對而不是絕對的,簡單來說,要贏牌不是牌大一定贏,手上拿個小二小四光用籌碼也能唬人,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在先前的五把、十把甚至是二十把牌了解現在場上跟你注的對手,他的行為模式是什麼。

(新手樂園?)

有人提到金幣沒有歸零回饋是個防沉迷機制,我只能非常心虛地說,我後來才發現,博雅每天的金流回饋從比例上根本就比歸零回饋好上太多,如果每天都只是在新手場玩上幾把不推大注,賺任務獎勵的話,一個月應該可以存到超過二十萬,說實話,一天平均有5000~7000的現金流可以使用,打起來還滿爽的。rnrn 遊戲裡面吃角子老虎、黑白牌(有人提到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還有就是荷官場都是博雅裡面特別的東西,我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吧,吃角子老虎真的是超坑錢,最起碼普通人玩不起,有趣的是官方也真的很有良心,玩一次1000,輸最少有100,這100也太安慰,但意思就是玩一次900的意思;荷官場是我一直覺得很有興趣的設計,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東西存在的意義,等我整理好思緒,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萬惡的角子老虎機)


(其實才是最萬惡的荷官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