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超夢幻彩妝。LADUREE 浮飾仕女頰彩(腮紅)
Jan 8th 2015, 00:32, by fino0127

作者fino0127 (Shockisgood)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夢幻彩妝。LADUREE 浮飾仕女頰彩(腮紅)

時間Thu Jan 8 00:32:37 2015

2014年的新品牌,就屬THREE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最吸睛! 關於THREE的好,先前已經用好多篇文章稱讚過了(笑)。 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呢~ 就從我的第一個LADUREE彩妝『浮飾仕女頰彩』說起吧~ -- *沒有音樂,純圖文的網誌版:http://goo.gl/H20Yrt -- ※以下將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簡稱:LADUREE 在LADUREE還沒被台灣艾倫比亞引進前,就聽說過它們家的彩妝了。 誰叫LADUREE仿真花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花瓣腮紅)」如此地美~ 不過, 花瓣腮紅一組要價高達一萬日圓, 在沒實際摸過、試過之前,實在讓人無法輕易下手~ (某些時候我還蠻冷靜的嘛~XD) 所以在LADUREE尚未引進台灣之前, 我完全沒想過「買」LADUREE彩妝這件事。 反而是在它引進台灣,瞭解品牌概念後,才勾起我的興趣! LADUREE提出, 腮紅是打造女性各種迷人「表情美」的重要元素; 也因此「腮紅」成為LADUREE彩妝極重要的品項。 對身為腮紅控的我來說, 真的非常認同「腮紅能打造表情美」的概念! 因為這也是我會如此迷戀腮紅的重要原因啊~ 所以囉~以此概念打造的腮紅,怎能不試試~ 而這次入手我的第一個LADUREE腮紅, 結果相當好!好喜歡!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浮飾仕女頰彩 4g 哈,結果一開始不是先入手花瓣腮紅。 因為,花瓣腮紅真的太貴啦~~~~~ 加上色選不多、使用方式有點麻煩....... 所以最後還是以價格、實用性為優先考量, 選『浮飾仕女頰彩』作為我的第一個LADUREE腮紅。 但... 『浮飾仕女頰彩』的價格也不便宜吶!! 蕊+盒一組也得花5300日圓(還不含稅)呢! (更別說台灣售價了,一組可是要NT$2450) 好在它的外表與內在都有達到一定水準, 加上這次挑的色號是我一直想找的顏色, 所以個人對它的滿意度挺高的~ 好啦! 就讓我們從它迷人的外表開始說起。 對某些人來說, LADUREE的包裝質感可能還是不及精品品牌的彩妝。 但以主打華麗、夢幻風格的品牌來說, LADUREE的包裝質感算相當地細緻。 『浮飾仕女頰彩』內附的扁型腮紅刷, 毛量不算豐厚,刷毛不刺但還稱不上超柔軟,毛質彈性、抓粉力也屬普通。 但因為刷毛寬度與弧度的設計,刷笑肌部位很剛好; 刷子柄寬也屬好握。 就方便性來說,算還不錯用的攜帶腮紅刷。 (不過,不需要放太多期待就是) -- 『浮飾仕女頰彩』本體, 有著精緻美麗的法國女性立體浮雕,並散發出香味略濃、調性偏粉的復古花香。 (香味.....我覺得太粉了,不是我的菜) 腮紅的雕紋很深,不會刷沒幾次就不見。 除此之外,品牌說明還提到,當腮紅用見底時,一樣會有立體浮雕出現喔! 不過,這塊腮紅的粉壓得頗實,顯色度也還OK,要見底...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就是。(笑) 『浮飾仕女頰彩』的粉質, 細滑、輕薄、用量多也不會感到乾繃厚重,刷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顯色度上,『浮飾仕女頰彩』的粉壓得頗紮實, 加上內附刷具抓粉力普通,所以這款腮紅的顯色度只能算普通, 得多刷幾次或選用抓粉力較好的刷具、挑色感明顯的色號來提高顯色度。 而持久度與服貼度的表現,則是讓我很滿意! 上妝超過九小時,顏色依舊顯明、服貼。 期待天氣變熱時的表現~ 妝感上, 雖然目前只用過一色,不確定是否全部色號都是霧面的。 但以這次入手的色號來說, 彷彿打上柔焦效果般,霧面卻有透明度的優雅色澤; 以及像是在肌膚自然散開般的暈染效果, 是我對『浮飾仕女頰彩』的妝感小總結。 (這質感,讓我想到維梅爾的畫) 非常適合想要擁有妝效自然不粉感、優雅甜美又夢幻的人! -- 顏色的部分,目前日本有20種色選。 不過,我不確定台灣是否有全引進。 (之前剛設櫃時問,說是會陸續引進) 至少....這次分享的色號台灣有進! 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歡~~~~~~ 繼上次的RMK貓咪肉墊色(經典修容N 06)之後, 又找到一個我理想中的顏色了! 這回尋得的理想顏色是「偏黃的可愛亮橘色」 『23 黃玉』不帶珠光。顏色不偏紅,黃感明顯的亮橘色。 官方將這塊形容為「清新健康的煙燻橘」我覺得非常貼切! (但如果沒用過,單看文字,其實蠻難想像這塊腮紅的顏色) 除了清新健康、煙燻效果的柔焦感之外, 這塊『黃玉』還擁有優雅柔和、活力可愛與復古感等特質~~~ 這幾個特色,完全符合我想找很久的黃感橘啊! 而且上在我的臉上不會顯黃,也不會沒氣色~ 歡呼~ 喜歡特殊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塊亮眼的『黃玉』! 雖說『黃玉』刷在我的臉上不會顯黃, 但它畢竟是塊黃感明顯的橘色。 所以這塊『黃玉』, 還是較推薦白皙、偏白或是深膚色的人擦; 膚色不白但也不夠深、黃感明顯的人, 建議混搭使用,或是用量大膽一點,以強調色感為主。 -- 我的第一個LADUREE腮紅『浮飾仕女頰彩』 除了價格不滿意,其他都好喜歡! (喔,還有香味不是我的菜) 真不虧是席捲美妝界的夢幻彩妝~ -- shockisgood本店: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分店: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8.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648361.A.174.html

menandmice: 頭推!!!粉質看起來好細緻!!!但我反而 59.115.138.143 01/08 00:54

menandmice: 被early summer嚴重燒到>"< 59.115.138.143 01/08 00:55

menandmice: 但laduree看起來非常非常貼膚啊!!! 59.115.138.143 01/08 0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