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票可易(ticketbis)的交易
Jan 8th 2015, 00:16, by petwing

作者petwing (主流想法不一定是好的)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票可易(ticketbis)的交易

時間Thu Jan 8 00:16:40 2015

朋友在票可易(ticketbis)網站上買演唱會的票 (已經在網路上刷卡了) 可是後來因為發現演唱會那天有事所以想轉賣 現在的問題是(包括我自己好奇) 1 如果買的時候賣家的寄送日期是演唱會前幾天(演唱會是幾個月後的事) 那我朋友現在手中無票 如果在票可易進行販售 若賣方未按時寄送 是不是我朋友就有可能也無法屢行自己是賣方要按時寄送的責任? 如果一般遇到這樣的情形 要怎樣才能在風險比較低的情況下轉售呢? 2 (這是我自己好奇問的) 我朋友是在網路上以刷卡的方式付款 我一直以為刷卡是店家才能用的付款方式 賣家若是一般民眾 刷卡的話 錢是會由銀行匯進對方留的帳號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40.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20647406.A.5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