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老地方相見 心一直沒變
Jan 7th 2015, 17:01, by tomjerry9607

作者tomjerry9607 (GG)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老地方相見 心一直沒變

時間Wed Jan 7 17:01:37 2015

※ 引述《plbamavami (畫一個屬於我的圓)》之銘言: : 前言: : 內心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來寫心得文,常常覺得情溢乎辭,感受到的比用言語形容的還 : 多,而言語到不了的地方,只想用心去感受。 : 不過後來想想,有時候不刻意記錄當下的感受,過了數十年後,這些美麗的回憶多少還是 : 會隨著時間流逝了一些,實屬可惜!所以這次便毅然決然地提筆,就請各位看倌慢慢看( : 聽?!) : 正文: : 從小到大能讓我持續喜歡上兩個月的藝人、歌手或者團體屈指可數,大部分都是某陣子突 : 然很愛聽某首歌,但時間一過就快速被打入冷宮。但神奇的是自從2012年一個偶然的機會 : 關注這五個大男孩後,便無法自拔的默默跟隨著他們至今。 : 可能因為是研究生的身分,很愛探究原因,總是喜歡先做個回歸,最後歸納總結,所以一 : 直在探索自己對五月天的喜愛是出於什麼。後來經過不斷地跑回歸見證顯著性(咦?!XD) : 終於得到我心中的解答了,因為從他們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看見青春的縮影、看見了我 : 所看見的世界,原來,有人跟我一起實實在在地活在這塊土地及地球上,原來每個平凡的 : 人都擁有作夢的權利。 : 我喜歡他們的成長蛻變(不論是歌曲風格或是個性),因為那彷彿就是我在對自己的青春 : say goodbye;也喜歡他們擁有的童稚之心,北七北七的對話總是引起我的哈哈大笑。也 : 許有時候心疼他們的成長、發光發熱所帶來的壓力,承擔的不再僅僅是音樂如此單純,但 : 換個角度想,能發揮一些些的影響力讓世界更靠進正軌一點,好像也是功德無量(阿彌陀 : 佛!),而我也能更以五個大男孩為傲。 : 回歸正題,這次是我的第三場五月天演唱會,也是人生中的第三場。參加的是營火晚會的 : 最終場(01/03),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搖滾區,隨著音樂盡情搖擺與揮舞,偶爾目光望向高 : 高的明月,晚風輕拂之際,突然間有點感觸。如果說這世界的組成只有一種來源,我想這 : 個世界不會如此有趣而值得我們去探索,正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種族、宗教、信仰及思想, : 才得以創建令我們又哭又笑的地方。也許世界是不夠美好,但我們除了抱怨及等待英雄的 : 出現外,是否還可以做得更多呢? : 這幾年儘管紛紛擾擾、風風雨雨,但是大家都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而我常常反省自己是 : 不是陷入所謂的”快說慢想”卻不自知。以自己的觀點出發去說服意見相左的人,所謂的 : 討論也只是拿來區分敵人與盟友的二分法,支持是護航、反對是酸民,我們都忘了尊重與 : 言論自由的真諦,只是極力的表達自己想法,尋求支持與附和。 : 「也許言語到不了的地方,就讓我們捲起袖子埋頭開始做吧!」這是我從這五個大男孩身 : 上看到的心意,因此新的一年除了期許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在未來更有能力的時候努力 : 回饋給這個生我、育我的土地一些有意義的事。 : 結論: : 每半年的高雄來回,就像是去做了一場心靈的充電,一期一會像是撫平這世界的創傷,而 : 我們在高雄相約一起攜手迎向更美好的天明。我想說:「Thank you!」不只是對這五個 : 男孩,更是對著這島上溫暖而默默付出自己、燃燒自己小宇宙的所有人,因為有你們世界 : 變得更美好。 : 老地方相見,而我們那顆迎向美好的心一直都沒變!:) 我猜這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95.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621298.A.CD8.html

tomjerry9607: 抱歉我智障要推文結果弄到回覆文章新手請見諒 01/07 17:05

muriel1984: 你可以自D呀 01/07 17: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