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初次約會該怎麼樣炒熱氣氛呢?
Jan 7th 2015, 17:17, by smileswan

作者smileswan (微笑的天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初次約會該怎麼樣炒熱氣氛呢?

時間Wed Jan 7 17:17:18 2015

※ 引述《kramkram (黃伯)》之銘言: : 我26歲,至今沒跟女孩子交往過。 : 心裡當然是會很急,也一直在改進自己,學打扮練身體,感謝父母有給自己還不錯的外貌 : ,給女生的印象都還不錯。 : 我蠻容易約到喜歡的女生出來,可是之後都沒有下文,問題當然是出在我身上,所以我都 : 會反省檢討。 : 想請問各位鄉民朋友,約到喜歡的女生出來,你們都是怎麼聊天的呢? : 我口才實在是很笨拙,一緊張就會很僵硬,有女生朋友給我意見,她說我太『ㄍㄧㄥ』了 : ,這點很扣分。 : 希望各位鄉民朋友能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女生也ok,我也想知道女生的感覺,怎麼樣的 : 初次約會會讓妳答應再約第二次呢? 我有一個現實中的例子,不曉得有沒有辦法讓你參考, 例子中的男孩當初第一次遇到心儀的女孩子的時候, 剛到日本半年, 日語能力大概是可以搭訕路邊幼稚園小女生, 然後被警察帶走的那種程度。 念了半年,日文的語態和詞彙, 可能因為腦袋不太好的關係, 別說遇到心儀的女孩子, 遇到一般的外國朋友也是難以表達, 加上個性的關係,平常就算和台灣人在一起也是不愛說話, 父母帶他去看親朋好友時都會介紹: 『這是我兒子,不會說話,跟自閉症一樣,哈哈哈哈‧‧‧』。 玩遊戲時一個小時打的字比一個禮拜講的話還要多, 大致上就是這麼糟糕、這麼宅的程度。 但男孩在語言學校還是交了一些朋友, 某天,學校裡一對台灣來的善良夫婦幫他介紹了一個女孩子, 是個韓國女孩, 是個第一次見面卻讓自己感覺心在跳的女孩, 男孩子連用日語自我介紹都做不好, 連女孩子眼睛都不太敢看, 台灣的善良夫婦看了搖搖頭,看來這媒人做不成。 接下來的幾天,男孩沒有看到女孩, 因為女孩是語言學校裡最好的班級, 而男孩則是最後一班, 學校老師們為了避免程度相差太多的學生彼此影響, 這兩個班連上課的樓層都不一樣, 男孩一開始向人打聽了女孩子的興趣、習慣, 『這女的一定很會假摔!』 『泡菜!』『不正!一定沒整!』 『聽說她在○○○打工。』 『告訴她王建民不是韓國人!』 『孔子也是台灣人!』 『靠北呀!孔子是共匪的!』 『聽說這學期念完就要回韓國了。』 男孩努力的去蕪存菁希望能夠留下有用的資訊, 但過了幾天以後,他覺得毫無進展, 語言障礙,文化障礙, 日本當時是冬天,下著雪,男孩的心也很冷, 某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吃完晚餐, 男孩心想也許打兩場遊戲再睡好了, 然後,男孩穿上了大衣和外套,走出了房門, 疑!? 今天是女孩在店裡打工的日子, 男孩沒有到女孩打工的店裡去, 而是先到了商店街, 在一家台灣人開的店裡買了一碗400日圓裡面卻只有7塊的鹽酥雞, 然後買了一杯珍奶, 到了女孩工作的店外面, 女孩正在忙,還是在外面等就好, 隔著玻璃櫥窗看著女孩,一點也不冷, 再看著女孩,一股暖意湧上心頭,不冷不冷, 從晚上8點等到10點, 媽呀不冷才怪‧‧‧ 只問了打工地點卻忘記問打工時間真是太蠢了‧‧‧ 男孩心裡想,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 店裡面的另一個女店員發現店外面有個怪人一直盯著玻璃櫥窗笑, 忽然跑到女孩旁邊, 女孩嚇了一跳,下意識和另一個女店員拿著掃把到了門邊, 卻發現有個癡漢,喔!不!這不是那個男生嗎!? 女孩連忙把男孩拉進了店裡, 女孩問了男孩一些什麼問題, 太困難了,男孩不懂, 於是男孩把鹽酥雞和珍珠奶茶遞給了女孩, 這才發現珍珠奶茶好像有點冰= =, 男孩連忙道歉,然後發現自己在流汗, 啊!是頭頂積的雪碰到暖氣流下來了, 女孩子笑著,好像又嘰哩咕嚕的說了些什麼, 比比手錶又比比門口, 男孩子想可能是嚇到女孩子了, 想說不要打擾女孩上班, 鼓起勇氣跟女孩要了手機號碼, 要到後開心的跑回家了, 臨走前女孩又嘰哩咕嚕的說了些什麼, 男孩不懂,只是一昧的回頭揮手說再見, 女孩無奈笑了笑,也揮手說了再見。 後來回到家,男孩拿出手機,和日語的電子辭典,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寫下了一封簡訊, 內容大抵是:不好意思,這麼唐突到到你打工的地方去找妳, 妳打工的地點是我朋友告訴我的,珍珠奶茶和鹽 酥雞是我們台灣的有名小吃,希望妳吃得習慣, 也希望今天的事妳不要介意,我不是癡漢。 確認再三,再三修改讓自己不要那麼像癡漢以後按下了傳送, 然後三分鐘後女孩就回信了, 男孩又拿出了日文辭典研究了半個小時, 然後放棄, 她應該不討厭我吧!?男孩心想, 簡訊裡好像寫著期待明天再見到我, 也寫著一起走回家!? 男孩關掉了簡訊,決定明天開始努力用功念書, 然後男孩發憤圖強, 專攻日語,最後成為了台灣古往今來最具權威的日語教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如果結局是這樣應該會被噓爆, 其實是我發現我打到這裡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有點頭暈了= =。 總之,男孩隔天,又到了超商買了兩罐熱的柚子茶, 到了女孩打工的店門口, 唔,今天女孩沒上班,怒喝兩罐柚子茶, 再隔天,又沒上班,還好今天有先來看有沒有上班才決定要不要買, 我真是他媽的太機智了!男孩心想, 這兩天雖然沒遇到女孩, 但男孩每天還是花四五個小時傳簡訊和女孩聊天, 四五個小時聽起來很像是癡漢的行為, 但其實這四五個小時,男孩只傳了兩三封, 應該說只有能力傳兩三封, 而女孩回她的速度平均只需要兩到三分鐘。 女孩也慢慢的告訴男孩她的上班時間, 因為另外的女店員告訴她有個癡漢每天都會假裝沒事到那邊去閒晃, 男孩開始陪著女孩子下班, 幫女孩牽著她的腳踏車送她到家門口, 從店裡到女孩的宿舍是17分鐘, 男孩總是記得, 那個連父母都說他有自閉症的男孩總是用不標準的日文不斷的說著話, 女孩常常是安靜的聽著、微笑著, 然後,第一次約會,兩個人在居酒屋整整聊了三個小時, 說著連隔壁桌的日本人都聽不懂的日語, 男孩又牽著女孩的腳踏車,陪著她回了家, 剛剛聊了什麼,男孩也忘了,誰在意呢!? 終於,男孩知道女孩在學期結束後就要回韓國了, 再一個月後,也許以後也見不到面了, 男孩向女孩用簡訊自私的告了白,女孩答應了, 雖然知道彼此只是一個月的戀人, 後來,他們依然一起回家,不牽車, 因為他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彼此牽著手。 一個多月後,男孩的日文突飛猛進, 終於和女孩的班級同一個樓層, 只是女孩回國了, 男孩,又變得安靜了。 不好意思,寫了一大堆,我只是想說, 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有時候不需要多好的口才, 但絕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哪怕看起來多笨拙,但絕不是像戴著面具一般交往, 因為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 原本安靜內向的你,卻因為戴著活潑外向的面具追到那女孩, 交往時累的不但是你,那女孩也會很累, 也或許,你和那個男孩一樣,非常的幸運, 會遇到一個,讓自己從心底改變的女孩, 自閉症和癡漢只是一線之隔, 希望你很快就會遇到,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女孩子,會讓你覺得,當個癡漢也很快樂。 我文章裡的那個癡漢,就遇到了, 他們兩個的故事太長, 我只寫了前面一小段,寫不完。 下班了,希望原PO很快就遇到了, 26歲,還不晚,男孩身價會隨著年齡水漲船高的。 -- ο°ο○ο°。°ο o ° οΟ。゚。○° οΟ。゚。○。゚。Οο○○。゚。Οο °。 ° ○ο°ο○ο°。°ο o ° οΟ。゚。○° οΟ。゚。○。゚。Οο○ °Ο。。○。°oΟ。° ο゚○ Ο○ ο○。゚゚○ο°。°οo°ο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66.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22244.A.1F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