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區分依賴和喜歡
Jan 7th 2015, 14:04, by yizhe

作者yizhe (rouy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區分依賴和喜歡

時間Wed Jan 7 14:04:53 2015

我想問妳是不是禮拜六還要去找妳前男友 如果是的話 妳肯定是我前女友 關鍵字 「柴」 「跨年睡他家」「和前男友互罵」 「大六歲姐姐」 因為看到心情會揪一下所以來回 妳知道妳說的分手後還有一起出去玩是還和我交往嗎 雖然妳男生朋友很多啦 不過我和妳交往後就盡量不找我前女友 但是妳又說他一直對妳很體貼 感覺 問號 妳說妳心情不好他會唱歌 拜託,我去當兵還怕妳想我、什麼節日只要想到也就會錄,也錄了好幾首吧 妳明明都發文說了單身萬歲徹底一個人好了 在元旦那天跟我說妳有男友 我還在分手的氛圍結果聽到這消息 吃什麼吐什麼 後來我不吃了 結果看到我們以前的東西就吐 導致我還要睡隔壁學長房間 前幾天還以男友的名義密我 我們才開始互相飆罵 來解釋一下互罵的原因 下面這是我傳給妳哥的對話 應該可以說明 只是妳哥沒回我 …………………………………… XX的哥哥你好 抱歉打擾了 我是她前男友 就是你發文說嗆妳妹的那個 我承認我因為情緒失控所以說出一些難聽的話 但是從以前交往時和她如果吵架,說話、訊息會帶髒字的絕對不是我 不是我沒種,是我還尊重她 不是說她這樣就不尊重我 人生氣罵髒話很正常 我也會罵髒話,只是不罵她 但是我分手後卻一直煩她 想要挽回感情做很多事 導致她一直對我越來越生氣 最後在昨天爆發 我們瘋狂開砲火 一開始我生氣,講很酸的話,但是我選擇不帶髒字 我是情緒失控後來會反省的人,所以過沒多久就又道歉了,對她說不好的言語是雙面刃,刺傷我也傷害她,對她道歉 後來她說我很雙面後又補 「有種你就在這邊罵我啊」 我就又失控罵很多不雅的文字傷害到她…後來在一陣子簡訊的互相辱罵之後 她傳了訊息給我朋友要我解除封鎖她,直接繼續談見面拿衣服的事情。 我朋友也要我心平氣和的說話,我上面說過我失控後自己就會反省所以也有照做 我跟她道歉所以我們也是很和平的對談到最後 只是還是希望我和她能繼續當朋友,不知道要多久反正我會等,想要得到你的原諒,因為她說她不會再和你討厭的人聯絡。 我保證我不會再煩她,頂多就噓寒問暖,不會再要求她什麼,如果有的話,也是當朋友吧,你直接說,怎樣才能原諒我 ……………………………… 我是爛人因為我罵妳我打擾妳 對不起 以我的角度來看妳們 就是因為他在我們剛分手後介入處理 所以才會又動心不是嗎 啊為啥妳們會分手 啊為啥和妳交往最長的是我也才七個月 也看到妳賴的狀態 只要他再靠近不是就又在一起了 這篇文發出 會不會從此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很謝謝妳這段感情的日子 我從沒說要妳減肥,跟我交往後瘦是妳覺得自己胖所以妳要減肥的 不要跟我朋友說是我逼妳的 我沒有帶妳吃過好料? 帶你去吃一堆甜點? 妳想吃啥就幫妳買回來或帶妳去吃好嗎 妳說我很少帶妳出去玩都是待在房間 這點真的很抱歉是我自己的關係 所以我也找了很多讓妳開心的方法 因為妳要考試了也陪妳讀書 我是陪妳讀我沒有自己跑去玩欸 我不知道 他是為妳好才好 我要讓妳開心才好 可能我錯了,應該要同時才好,真難拿捏 我是個醋桶 因為前兩任就是她們內心出軌導致我心理也有問題好嗎 不要跟我朋友說我沒對妳好過 妳和妳家人同學有爭執是誰陪妳 是誰對妳好才說「非你不嫁」 還有一堆好可以說 妳在心裡怎麼想我所以才會覺得我什麼都壞 妳可能沒有想過我對妳的好 我愛妳,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30.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10695.A.091.html ※ 編輯: yizhe (27.243.130.95), 01/07/2015 14:07: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