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開箱》我家我欣喜!
Jan 6th 2015, 14:33

潛水許久
終於完成自己心中理想的家
分享給大家
也為自己留個紀念!
PS 照片是設計師請攝影師來照的,他說他自己也要紀念!

入門玄關(那張穿鞋椅原本是放在玄關的地板上的,攝影師硬要搬上來的)

客廳(喜歡簡單的風格,又喜歡木頭的溫度,所以家中的色調多以白、灰、原木色為主,送家具來的老闆還說我們家很空靈)

餐廳(家中的人口不多,又不開伙,就一張餐桌五張椅子,左右兩邊都是收納櫃,只做了一個簡單的展示櫃,也放了咖啡機)

客浴(白色調)

主浴(灰黑色調,一直有個夢想可以在家泡湯,剛好建商是做降板浴缸,就順勢做個小型泡湯池囉)

主臥(沒啥特別的,放了一張丹麥世紀名椅海報 A Century of Danish Chairs Poster,雖然一輩子也買不完這些椅子,但滿足一下自己的夢想,還有一間更衣室,也滿足老婆的夢想)

攝影師爲了照相的效果,幾乎把我家都清一次了,不然正常的家中當然是很混亂,因為家中還有一位搗蛋鬼!所以當然也幫搗蛋鬼弄了一間遊戲間,但最終搗蛋鬼的勢力持續擴大,客廳也被他占領!(不好意思,這幾張照片是我自己用手機照的,傷眼請見諒!)

這張邊桌我很愛,但拍照當天還沒到,也留個紀念吧!

幫我的設計師發個言,他說我家他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我一定絕對保證看不出來,就是這個電視櫃,因為他為了把所有的電線全部藏在大理石裡面,在做的過程很辛苦,幫他鼓掌一下! 但說真的,我還真看不出來!

完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