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天氣那麼冷 騎機車約妹成功率會降低?
Dec 9th 2014, 19:15, by domin

作者domin (無解)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天氣那麼冷 騎機車約妹成功率會降低?

時間Tue Dec 9 19:15:16 2014

※ 引述《aaaaagerman (職業 開卡車輾暴GAY)》之銘言: : 小弟工作好幾年了 反而年紀越老 越少騎機車 : 一方面危險(遇到瘋子酒駕或三寶 從後面追撞穩死) : 一方面天氣夏天超熱 冬天台北又很濕冷 : 騎車大概只限於 公司附近買便當之類 上下班都開車搭捷運 : 我發現年紀越大的女生 也越來越不想被機車載 : 以前念書時候 約稍有姿色女生 用機車載 其實很正常 甚至冬天看夜景也是照騎 : 出了社會 女生也開始增廣見聞 世面見開了 反而更少搭機車了 : 最近幾年約妹 妹都有意無意地暗示問 : "你是騎機車嗎 還是開車 如果是騎車 我們乾脆約定點" 有的更直接 : "你可以開車接我一下嗎 今天真的好冷" : 如果說冬天騎車要上陽明山看夜景 我看保證被打槍(我是沒試過啦) 除非金城武 : 有沒有騎車台北約妹 成功率驟降的八卦? 尤其冬天 很難,就算是我老公,在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裡揪我騎車去陽明山耍浪漫 我也只會蒙上棉被倒頭大睡 所以為什麼非要出一個這麼為難人的題目呢? 明明就是濕冷到會感冒頭痛又搞得狼狽不堪的狀況 這種天氣別說是約妹,你就是約好哥兒們也不見得約得到 所以不是性別的問題,是選擇這種氣候用這種交通工具做這種事的問題 你應該是問,如果是一個涼爽舒適的晴天放假日,騎機車約妹的成功率如何 這樣才能有客觀一點的角度來討論台北女人是不是出社會世面見多就現實了 因為你的前提就是想討論這個嘛 那幹嘛非得要故意選一個這種正常人都會拒絕的命題來討論? 要馬就是你居心不良,想用這篇來批鬥現實女人 要馬你就真的天真傻逼,覺得冬天濕冷的臺北騎機車看夜景是很讚的事情 至於你真正想討論的問題:女人是不是出社會就只喜歡被車載 我只能說,別說是出社會阿 從小我爸若冬冷夏熱的日子開車來學校載我回家,我也會覺得很幸福阿 這種不舒服的天氣坐汽車比機車還美好的感覺是回不去的 所以問題不在出社會阿,問題在沒汽車可搭自己又沒車的時候 會不會認份地接受大眾交通工具或機車 像今天下班,外頭淒風苦雨的,老公沒空載我一起回家 我也就如同往常走點路去搭公車 因為懷孕又容易不舒服,要是公車等太久不來,那就招個計程車回去 沒車可坐但又很想坐,也就不必委屈自己,自己搭計程車就好 最變態的是沒車可坐又非得要某個人當司機來載,人家沒辦法就要扣分鬧脾氣 像這種自己沒本事又一直想栽培男人當奴隸的女人,才是腦袋有洞無藥醫 最後真的必須說 工作這麼多年,真的沒見過哪個有能力養車開車也有車的同事朋友 會在下雨的冬天選擇騎機車出門,不論男的女的 到了某個年紀或工作階層後,你會發現根本沒人會在意女生現實只搭汽車這種事 因為一堆男人自己都不想騎車了,男同事之間都一天到晚開車互載了 誰還在那邊探討出社會的女人不搭機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87.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23718.A.9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