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上沖下洗的心情
Dec 3rd 2014, 00:19, by asdf1256

作者asdf1256 (guest)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上沖下洗的心情

時間Wed Dec 3 00:19:01 2014

今晚,我的FB聊天室有個好久沒聯絡的名字發了訊息過來...最讓我震驚的是以下這幾句 對話: 「學長,我跟他在畢業後分手了,但分的不是很愉快,他甚至傳簡訊揚言要對我不利(情 殺之類的)」←驚! 「當時我很害怕,把他的手機、臉書全都封鎖」←嗯。 「過了幾年,最近我要結婚了,明天會在臉書傳婚紗照」←蛤? 是的,她是我就讀大學時期所認識的學妹。七年前還是小大一的她是個外型亮麗的小女生 沒想到至今還是魔術師的我居然會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真讓人意外啊! 回想起自己第一眼見到她時,腦中瞬間閃過一個念頭「她是我的菜」,因此用了很多手段 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很遺憾的,我沒有成功,隔年就很哀怨的登入國軍Online了。 當時已經知道她未來想當老師,因此我考進台北某間研究所就讀,除了自己有需要換一張 更好的文憑之外,也想趁這段還能唸書的機會再追她一次。但是,她忙著拼教甄、我忙著 寫論文,兩邊都有私事要處理的情況下...又再次錯過良機。 之後,我為了自己的生涯規劃而打拼,便與她斷了將近兩年半的聯繫。沒想到再聽到她的 消息時居然要結婚了!? 僅僅十幾分鐘的FB聊天室時間,就聽到這一波波讓人心情上沖下洗的消息...無法忘懷啊。 經過了這一次,我想自己對愛要主動積極一點了! 「Whatever the outcome, I have to accept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69.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537143.A.9A7.html

twnc1006: 不覺得這算解脫了嗎?這中間不知錯過多少更適合你的 12/03 0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