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前「阿湯嫂」準備好了 耐心等候真愛
Oct 31st 2014, 00:03

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前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甩了前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她最近接受美國《時人》雜誌專訪,暢談重新開始的人生、單親媽媽的生活,以及重新找尋愛情。她說:「我是一個充滿愛的人,當然,我對於再度找尋真愛,抱持開放態度。」「我知道夢想終究會發生,但它們不見得在你希望的時機發生,生命中有些事情,你就是得耐心等候。」
 
35歲的凱蒂是阿湯哥的鐵粉,2005年與他墜入愛河,交往2個月閃電訂婚,緊接著懷孕、生女、結婚,她如願嫁給夢中情人,飛上枝頭變鳳凰,可惜這段外界看似夢幻的婚姻維持5年便走調。她前年6月閃電訴請離婚,她說:「我不希望被那件事(離婚)定義我的人生,我以前是個演員,現在還是個演員。」並透露「我現在沒有任何恐懼,我不為自己設一堆規則,也不會太認真看待自己」。
 
她和8歲的舒莉相依為命在紐約住了2年,母女倆前陣子搬回洛杉磯,表示:「舒莉是我的一切。我每天都在學習,自從當媽以後,我每分每秒都在學習。」她積極開創演藝事業,說:「我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了。」她在黑色喜劇片《甜心殺手》(Miss Meadows)扮演國小老師,離開學校就變身殺人不眨眼的甜心殺手,該片明年1月在台上映,接下來她也將挑戰導演一職。(林慧娟/綜合報導)

凱蒂最近登上美國《時人》雜誌封面,侃侃而談離婚後的生活,以及未來的演藝規劃。翻攝《時人》雜誌

凱蒂前陣子斥資1億1385萬元台幣在洛杉磯買下這棟房子。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凱蒂在新片《甜心殺手》詮釋殺人不眨眼的甜心殺手,明年1月在台上映。翻攝wordpress網站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