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生戒不戒的掉菸?
Oct 24th 2014, 11:56, by wgstheduke

作者wgstheduke (Berni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戒不戒的掉菸?

時間Fri Oct 24 11:56:04 2014

我是剛戒菸四個月的人 分享一下戒菸經驗 我大概抽菸抽十一年 剛開始抽菸大概是一天一包(兩個月) 之後七年大概是平均一天三包 最後三年多大概一天一包 ======經驗分享====== 我曾經戒菸三次 前兩次大概都維持兩天而已吧!! 我認為 戒菸最重要的是 抽菸的人有多想要戒菸 要有個非常充分 且執著的念頭 才有辦法戒菸 我個人是因為最近開始鍛鍊身體 抽菸讓我的鍛鍊速度進步非常的緩慢 再加上本人有去參加業餘的籃球比賽 所以我最後一次戒菸是非常認真地不想要抽菸 想戒菸真的必須要非常非常的認真不想抽 但是除了想以外再來是實際的行動 首先我去看戒菸門診 尋求一定的藥物幫忙 我遇到的瓶頸 1. 第一周,空閒的時間我都非常想要抽菸,所以我拼命玩手機分開注意力 2. 第二周到二個月,基本上已經慢慢脫離抽菸的習慣,但是會瞬間覺得超級非常想抽菸 通常這種時候我會做伏地挺身,或是交互蹲跳或拼命玩手機轉移注意力 症狀大概十分鐘左右就過去了 3. 我現在到第四個月,基本上已經忘記抽菸這檔事,而且對菸味已經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你說我會不會再抽菸,基本上我能保證的是,如果我人生不出現太大的變卦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抽菸,但我不能百分之百保證,畢竟這是上總是有意外的 我能保證的是,抽菸目前已經不存在我的腦海中 ======以下為戒菸諮詢====== 目前台灣健保有補助戒菸 如果想戒菸可以去看戒菸門診 不過我個人經驗是 貼片、口香糖、電子菸...等 (如果抽菸超過十年的,基本上我建議別浪費錢) 對我都沒效 我後來是有認識戒菸的人跟我說"戒避士"的效果很好 所以我有去戒菸門診請醫生開 (要開藥需要填表,請往分數高的填,這樣醫生才能開給你) (自己去買很貴,健保有給付,所以要去看醫生喔) 但是服藥前請先觀看副作用,或是請醫生跟你詳細說明 (我是相關科系,所以我自己看得懂) 我只吃兩周,因為我的副作用太明顯,我就停藥了 這是我的戒菸經驗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9.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122967.A.FFB.html

joe750: 通常就是一個月 就進入無癮狀態了 10/24 11:59

LebronKing: 你還蠻有決心的 10/24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