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被打槍後我該怎麼做?
Oct 8th 2014, 09:49,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打槍後我該怎麼做?

時間Wed Oct 8 09:49:34 2014

原文省略一些。 : 人生上了大學後第一次開始追女生 第一次追女孩子? 第一次總是青澀難懂的,但敝人由衷的希望您認為,追求不是問是非黑白, 那只是一個擁有女孩子的機會而已。 : 結果當這樣想的下個禮拜他就交了男朋友 : 白目的是我就是想追她 : 於是繼續的跟她聊天 : 她也繼續跟我聊天 : 於是一聊就聊了好幾個月 : 每天不間斷 : 這期間甚至還兩個人有一段時間每個禮拜瘋狂的出去玩 : 當她的騎士阿等等等 : 簡單來說男朋友能做的我幾乎都做了 : (除了上壘包) 為了追求她,您可能會把某些事情渲染成優勢,覺得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 在那位女孩子心中是特別的。 說實話,聊了好幾個月卻依舊是朋友,這說明了她對您沒有意思。 愛情是一葉蔽目,不見泰山。 今天換作是您聽到朋友追求一個女孩子,聊了好幾個月後依舊沒有進展, 您會認為兩人之間尚有可能嗎? 男友的存在就是打出了安打上了壘包,而您早已被三振出局了。 : 但是今天她密我說 :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行為讓你誤會了什麼 : 但我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 所以…拜託你不要這麼黏我 : 又或者是我誤會了 :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 而且,我不想失去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 我只想問這就是工具人嗎 : 這些日子下來是否化為烏有 當工具人不好嗎? 因為您有能力,女孩子才會喜歡您,否則您要怎麼吸引對方呢? 女孩子會劃清界線的時候,通常就是連她的朋友都在謠傳和您的關係。 然而,非常可惜的是您沒有在她的心裡面。 我不知道您是否問過她,她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馬克·吐溫說:「當你為愛情而釣魚時,要用你的心當作餌,而不是用你的腦筋。」 您可以抱怨很多,自己的付出是徒勞無功,但不妨停下來想一想, 有什麼地方是對方喜歡的呢? 聊天?一起出去玩?有去過親戚家? 也許您有些缺點,讓對方無法喜歡上您,而猶未自知也。 談戀愛有很多的方式。 像我自己追求時,就一定會稱讚對方的外表。 「衣服穿在妳身上很好看。」這句話的意思是她有品味。 「妳露出耳朵很可愛。」每個小細節都是女孩子的安排。 仔細觀察對方,說出她想聽到的話,投其所好。 我是告白後才會追求對方,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 不冒險犯難,又怎麼改變現狀? 所以成功的探險家聲名遠播,失敗的探險家成了海底枯骨。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jaTQ」& 謝京穎.舒展的女孩(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還有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732978.A.6C9.html

rex1995: 很有道理,不冒險也不會有進展 10/08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