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我的鋼鐵老爸】尼斯三鐵比賽真實拍攝
Oct 8th 2014, 18:24, by CatchPlay

作者CatchPlay (威望小小編)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我的鋼鐵老爸】尼斯三鐵比賽真實拍攝

時間Wed Oct 8 18:24:39 2014

新聞網址:http://ppt.cc/k2Kb 口碑好評橫掃全台,改編自動人真實故事電影【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 即將於本週四(10月9日)國慶連假上映;本片由林影展銀熊影帝賈柯甘柏林Jacques Gamblin及腦性麻痺素人演員法比恩艾荷Fabien He'raud共同演出,問到拍攝過程的 艱辛,甘柏林說:『電影中三鐵比賽的畫面,是真實在尼斯三鐵賽中拍攝的,而我邊 游泳邊拉著坐在橡皮艇上的法比恩那一幕也是真實的,我真的很累,但手腳無法自由 活動的法比恩為求真實而忍耐痛苦的表現更讓人動容,一個年輕人不放棄的精神在他身 上顯露無遺,而我則真正感受了當他父親的那種驕傲。』 向來以不同風格電影展現多變演技的柏林影帝賈柯甘柏林,這次在演出【我的鋼鐵老爸】 時,因為需要真正參與三鐵的競賽畫面,因此在拍攝前就接受了長達半年的體能訓練,包 括每天騎腳踏車環山、長跑以及游泳等,到了參加三鐵比賽拍攝時,在甘柏林與法比恩週 遭共有7個攝影機隨時對著他們,以捕捉他們真實的情緒,甘柏林說:『因為我跟法比恩 是真實的在拍攝時參加了三鐵比賽的游泳跟騎腳踏車項目,不只過程困難重重也很辛苦, 但我們倆都不斷的鼓勵彼此不放棄,這樣的拍攝經驗我一輩子都難忘。』 改編自動人真實故事,被譽為是繼《逆轉人生》(Intouchables)後,最感動人心的法國 電影,【我的鋼鐵老爸】描述一位患有先天腦性麻痺的17歲少年朱利安(法比恩艾荷 飾),行走都必須以輪椅代步,雙手也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活動自如,雖然有著疼愛他的媽 媽(亞歷珊卓蕾米 飾),卻和刻意保持距離的爸爸保羅(賈柯甘柏林 飾)關係十分疏離 ;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事,與一則傷殘人士完 成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幾經波折後,保羅與朱利安終於決定要一起挑戰 並突破生理和心理上的極限,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壯舉;而兩人間疏離的關係也因日以繼 夜的長期訓練而有所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6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763882.A.A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