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鍾欣怡半夜欲求不滿 抱怨老公餵不飽
Sep 23rd 2014, 05:20

32歲的鍾欣怡懷孕7個多月,不僅肚子已經大到睡覺無法翻身,女兒「小乖」還把她的子宮當夜店、半夜手舞足蹈,常讓她因抽筋痛到驚醒過來。不過今凌晨她不是被「小乖」踹醒,而是「被餓醒了」。
 
一早她在臉書哀怨地說:「凌晨快3:30被餓醒了,是好餓好餓那種。」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孫樂欣起床準備出門工作,她興高采烈問:「要不要吃早餐啊?」沒想到老公卻回:「太早了,不餓,妳又沒睡好啊?」因不想擔誤老公出門時間,也不想看到他擔心的臉孔,她逞強說:「沒關係啦,不用管我,等天亮點我再自己想辦法……真的,(但我知道我應該是會懶得不想出去買)。」
 
當孫樂欣真的出門了,鍾欣怡開始鬧緒抱怨說:「突然覺得好lonely,都沒人餵食我,我真的好餓也……真是孤單……。」沒想到10分鐘後她聽到鑰匙聲,聽到孫樂欣匆匆忙忙的說:「老婆,我買了蛋餅、豆漿、黑糖饅頭,先吃點吧,附近只有它開著店。」
 
老公的舉動讓她十分感動,「我好感謝之餘老爹又匆忙的出門了,門一關上,我有種想掉淚的衝動,(怎麼這麼好),也可能是太餓的關係,邊吃邊想着老爹的好。但……老公~這些我根本是吃不飽啦,或許等天再亮一些,我還會再去買個3份早餐繼續的狂吃吧」!網友羨慕地說「恭喜妳嫁對人了」、「能有這種老公一切都值得了,太sweet了」。(黃于珊/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