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喜歡的對象有乾妹妹?
Sep 23rd 2014, 06:38,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喜歡的對象有乾妹妹?

時間Tue Sep 23 06:38:51 2014

原文省略。 從您的文章敘述來看,A男,也就是您朋友喜歡的人,有個相差十二歲的乾妹妹。 所以A男是二十八歲,乾妹妹是十六歲。 而A男和乾妹妹的雙方家庭,都知道這層關係--乾哥哥與乾妹妹。 您說,自己的朋友和A男算得上互有好感。 換句話說,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也可以成立。 畢竟讓您朋友忍不住攤牌告白,或許A男並沒有想要發展愛情。 只是遇上了,與其錯過不如珍惜。 如果我是A男的朋友,我會由衷的對他說: 「幹嘛不選乾妹妹?  在這個時代,年齡相近的愛情,你我聽過有多少幸福的?  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對方,你應該再給自己兩、三年的時間,好好照顧你的乾妹妹。  千萬別對我說『那只是妹妹』。  你沒有魔法球,不能預測未來的,多給自己時間好好確認那份情感,  是不是偷藏了愛情。  而且,會要你斷絕和乾妹妹來往的女人,真的是為你好的女人嗎?  還是,她只是在乎自己的快樂呢?  身為你的朋友,留意的是你最大的利益,請見諒我總是那麼坦白。」 我不是A男的朋友,要不然A男跟我商量的話,可能事情就不一樣了… 。 每個人的愛情形狀不同,有些人是要獨占對方、有些人則希望對方過得好。 不同的心情就有相異的話語,像是甜言蜜語,或著每天都習慣的關心問候。 如果您喜歡對方,或許您該試著喜歡對方重視的人。 愛屋及烏確實不容易,但也千萬不能嘗試破壞這層關係。 因為對於A男來說,乾妹妹遠比您重要很多。 A男認為是家人,那就是家人,並不需要血緣來證明什麼。 希望您的戀愛順遂。 您比我擁有很多,因為自己連開口告白的機會都不可能。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aiu6」& 謝京穎.眺望(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25538.A.6B0.html

abc55322: 我身邊曾經發生過乾妹妹成年後篡位的事件就是 09/23 0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