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是謝謝妳親口告訴我
Sep 23rd 2014, 03:32, by zrct5566

作者zrct5566 (總有一天能再相遇)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是謝謝妳親口告訴我

時間Tue Sep 23 03:32:20 2014

第一次在BG板發文 沒想到就是這種文章 分手第四個月了 前幾個月我們都還像朋友一樣連絡 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 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如果提到分手的理由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 我們很明白各別的缺點 所以都坦然接受 妳一定無法相信當你說給我們一年的喘息間我有多開心 我知道我們這三年來的感情不會這麼容易結束 妳告訴我雖然我們分開了 只要持續想念 緣分就不會被切斷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有好多共築未來的美好畫面 都一一在我腦海裡浮現 這一年內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沒想到這幾天妳都沒有打給我 在剛剛撥了通電話給妳 是妳剛睡醒的聲音 但卻沒能阻止我不安的心情 我自認我是很了解妳的人 為了能讓容易孤單的妳常常有人陪伴 我不只時時守候在妳身邊 也努力讓自己的想法和妳相近 我要讓妳知道我了解妳 妳並不孤獨 沒想到這樣心靈的頻率 會讓我開始懷疑同步妳的心情這件事 妳說 有男生最近一直跟妳聊天 他也很表明要追妳 然後妳的意思呢 我問 妳說你在考慮 其實就是答應了吧 妳一向都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樣真誠的人 不會留一點灰色地帶給任何人 妳會這樣委婉的回答 就是除了 妳不想傷害的人 好難過 難過到無法制止發抖的雙手 難過到不知道該祝福還是該哭 為何這種事聽妳親口說會比我自己發現還要生不如此 電話每講一個字都像在倒數計時 原諒我無法親口說出真摯的祝福 甚至難以相信僅僅四個月就能將另一個人裝進心裡 更別提能笑著聽妳說妳和他的故事 妳問我以後還能打給我聊天嗎 我拒絕了 我告訴妳這樣會很對不起那個男生 既然接受了他的感情 就不應該發生這樣不公平的事 沒有人有義務處理上一任殘留情感 我告訴她我會封鎖所有她的連絡方式 但是沒告訴她會留下所有有關她的東西 既然準備好了 就飛走別再回頭了 這一次是真的再見了 希望妳能真的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9.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14344.A.6EF.html

lavender2001: 不必祝福,但可以哭。 09/23 03:33

zaqxwscde: 這種感覺感同身受,一起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好 09/23 03:42

wsx890811: 推拿的起,放的下 09/23 0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