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桃園] 半夜搭計程車被坑
Sep 23rd 2014, 02:39, by sophie916

作者sophie916 (sophie)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桃園] 半夜搭計程車被坑

時間Tue Sep 23 02:39:07 2014

因為常陪我媽去醫院復健 所以也不小心遇到過一次 我只能說 在桃園叫車還是打電話或是用app叫車比交好 有車行的至少投訴還有辨法拿錢回來 路上個人的你就只能碰運氣了 如果遇到收錢不老實怎麼辨 1.記下姓名、編號、車號(請善用智慧型手機) 2.當下直接反應 (像他把錶關掉時就要直接問) 3.打110報警(不管警察講啥都說要報警) 4.到警察局時把時間、上車地點、坐到哪都要講清楚 5.等運氣好的話警察會幫你把錢拿回來 因為一週五天要陪我媽從義勇街坐到聖保祿醫院復健 來回2次 一週至少坐10次 大概都知道價位會在哪130~140左右 有天下雨因為排班車被坐光了所以就只能路邊攔 那天坐車從聖保祿到大新駕訓班就跳到160了 馬上就跟司機反應 說你的錶有問題 然後他就說照我們平常坐的錢給他就好 ※ 引述《linlmkc (東東°)》之銘言: : 上禮拜三半夜坐客運到新屋交流道後 路邊有排班計程車 : 問司機:「搭到八德三元妙大概會跳多少錢?」 : 司機:「350左右」 : 我:「那跳錶吼?」 : 司機:「對啊!」 : 一路上跟司機有說有笑,頭髮留得像鼓手長又小捲,我絕對沒有說是蓮X大車隊的 : 快到我家時(宵裡那個小廟),看了跳錶250左右,離我家不到5分鐘,但到了我家,看一下錶 : 司機把錶關掉了 : 司機把錶關掉了 : 司機把錶關掉了 : 我摸摸鼻子說著這樣多少 : 司機:「三百五十塊"就好"」 : 面有難色的拿三百五十給他 : 哎我知道運將很辛苦 : 但這樣的賺不道德的錢真的好嗎? : 希望版友們在搭乘時也要注意一下這樣的騙局 提醒身邊的朋友們 : 雖然只是幾十塊,但賭爛的程度像賬戶被掏空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53.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1411150.A.9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