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勝博殿 外酥內軟嫩的炸豬排
Sep 23rd 2014, 00:05,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勝博殿 外酥內軟嫩的炸豬排

時間Tue Sep 23 00:05:33 2014

餐廳名稱:勝博殿 夢時代店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963-1238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97929834 純文字貼上版: 勝博殿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餐廳 因為我一直想說不過就是炸豬排麻 我吃福勝亭就很滿足了 但素人真是不能鐵齒 想不到要吃什麼,因為男友家人前一陣子來吃過覺得不錯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就來這邊吃吃看 店員跟我們說 腰內肉比較柔軟。里肌肉則是比較有口感 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是無限供應唷! 高麗菜、漬物、芝麻 芝麻用旁邊那跟木頭(好白話XD)磨碎之後加入豬排醬 高麗菜搭配旁邊的沙拉醬 不管是豬排醬或是沙拉醬都是偏酸的口味喔 現在還有活動下載APP可以贈送小菜唷! 想當然歐巴喪如我,立馬下載來兌換啊! 這份是我點的手工漢堡排豬肉套餐 NT.340 貪心如我選擇都可以吃到的綜合口味 包含漢堡肉、腰內豬排、香脆豬排卷(可選奶酪或是蘆筍口味) 腰內肉真的很軟嫩! 一瞬間了解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雖然我還是覺得很貴XD) 不只肉很軟嫩,外皮的麵衣跟雖然酥脆但卻不會咬嘴 有的麵衣酥脆但是很硬,嘴巴會感覺到有刮感 勝博殿的豬排完全不會! 這是男友點的味增豬排 味增醬偏鹹,豬肉一樣很軟膩,很下飯! 這是下載APP贈送的酥炸手工肉丸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啊!!!XDD 肉丸裡面包著溶化的起司 好好粗啊~~~ 可以看到這個味增湯裡面有一些肉末喔!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驚喜 因為大部分的味增湯都只有海帶跟豆腐 剛開始喝覺得好棒喔!一種歐巴喪的心態想說賺到了有肉末 但是其實 吃了這麼多的肉 到最後還是希望給我一碗只要有豆腐跟海帶的味增湯就好....(好難相處啊!!哈哈) 我一直沒有太喜歡抹茶製品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有什麼抹茶口味的東西感覺都會很心動 然後又跑去吃了之後覺得無法接受那個味道又後悔 然後又發現新的抹茶口味又去吃 然後又後悔 哈哈哈哈一直在無線迴圈我真的有病啊!!!!! 不過勝博殿的這個抹茶冰淇淋 奶味比較重,沒有我害怕的那種有點海草的味道 所以我個人蠻喜歡的,吃光光!(這麼小一球不吃光也蠻難的) 整體來說 豬排是真的很軟嫩,也好吃 價位也是真的有點高 哈哈哈哈以我個人來講覺得CP值不夠高 應該吃過一次來個經驗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3.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401935.A.A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