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愛上有男友的女孩
Sep 12th 2014, 02:55, by fernandoli

作者fernandoli (甘霖走馬)

看板Boy-Girl

標題愛上有男友的女孩

時間Fri Sep 12 02:54:58 2014

女生我暗戀她已經兩年,是我的高中同學 2012年12月還記得我約他去大坑遊玩,那時侯她竟然答應我!一起度過那美好的一天,可 惜我卻提不起勇氣告白…我深怕毀掉我們之間的友誼,深怕因此後悔莫及…朋友也無法當 記得我在國高中的戀情常常很高調,大部分我追求的女生都會答應和我交往,我很有自信 ,覺得自己有點帥!直到遇見妳,真正愛上妳才發覺,我自己太膚淺 上了大學她交了一個男朋友,其實當下聽到很難過很傷心也絕望,又是一個小他一歲的學 弟(後來得知還是同高中)。但我收起難過的心,祝福她! 兩年過去了,愛你的那顆心,卻是越燒越旺。看著妳在大學階段參與社團活動,到西班牙 遊學充實自己,未來還要西語檢定,學習國際禮儀。我真的替妳感到開心,也讓我更欣賞 妳。更覺得愛上妳,是對的。 妳在北部,而我在南部。時常覺得好遠,但後來想想,臺北高雄還是在臺灣。日子一天的 過,我變了很多,穩重了多,20歲的我更懂得去珍惜心儀的人。知道專情的男人是多讓 女生依靠,外表可以維持短暫的情感,但內在卻是奠定感情最重要的基石。 這幾天我關閉了臉書,覺得臉書會讓自己感覺很有人氣,全部的人追隨我。關閉之後原來 現在的我那麼孤單。想著也看不到妳的動態我很低落。以前看妳的動態時報好像很理解妳 在做什麼,其實我們零交集。原來這才是現實!原來我們那麼遠 這幾週開始和妳分享一些出國以及日常瑣事 就在剛剛,從來不把自己的心事和人分享的妳,竟然和我討論,我聽著妳發洩現任男友給 你的不信任以及很孩子氣的一些話語。而我還是像個好朋友一樣,和妳分享一些男人的想 法! 她聽完我講的話很感動也很感謝,眼皮覺得重重後就去睡了,也失眠的很久。我覺得雖然 只是聊心事,但我卻覺得很幸福,很知足,很珍惜每個時刻! 連續劇和電影上那種默默的愛,此時此刻真的感受到了,雖然沒有什麼肢體接觸啊!什麼 的,但是那份對她的愛,我覺得是很溫暖的。 我想,一直到妳分手前可能都沒辦法把這些話說出口,這樣有男友還跟妳告白是會被人說 閒話,印象很差。 大三了,我也有些人生目標要執行,或許未來和妳可能在一起,也可能成為平行線沒交集 了。但是也許幾年後我回想起這一段,將會是美好的吧!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只是時機點的捉摸卻讓我畏懼…,到底我該怎麼辦,時 常想的煩的時候,就會去游泳。 今天又失眠了,我很需要大家的建議,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04.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461701.A.CA9.html

xxxxxxxxx: 喜歡就搶過來阿( ̄y▽ ̄)╭ 09/12 02:56

laba1014: 愛不是佔有 她如果現在開心快樂你也應該開心快樂 09/12 03:03

laba1014: 你的痛苦來自於佔有慾 並不是真心喜歡人家 09/12 03:04

henry7448: 我懂你 09/12 03:05

zop: 不要太自我中心,不是你想要你就可以去拿 09/12 03:12

uwmtsa: 學習國際禮儀 09/12 03:27

takomalu: 先拿到奧運游泳金牌 09/12 0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