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結構鬆散的7/27心得(雷)
Jul 30th 2014, 01:07, by yuka531

作者yuka531 (同理心)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結構鬆散的7/27心得(雷)

時間Wed Jul 30 01:07:56 2014

「謝謝、謝謝你、謝謝妳、謝謝你們」 這是我7/27衝忙離開後,當下唯一心得... 7/21這次在公事上忙碌到一個翻天、無數個白眼 也因為這樣,一通電話很不客氣的請我去樓下取貨 抱歉..都再開會,如此幾解釋後收下信封... 竟然送來常溫快遞.....阿....明明就沒再敗了呀...到底是啥拉..? 喔..五月天常溫..的演唱會門票... 其實當下心情毫無激動及開心... 反而後悔為什麼演唱會填寫希望抽中7/27高雄 以及怎麼辦通車....台北南下高雄...高雄回程台北..!@$%^& 以及送來原來兩張,身邊朋友無法..網路朋友沒人理我(?) 那,我只好辦個假贈票活動、真讓我大笑的內容來..帥氣送出(?) *** 以下有雷 在「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後段阿信跟冠佑錯亂的一趴,大笑後.. 呼,終於帶領我走出短暫的深淵..酸澀的一笑... 讓想起了突然很想見到你演唱會的隨和感 紅酒硬說是葡萄汁、白酒當然就是開水、 還有在最想睡時後台傳來薑母鴨味道、 要倒數時早過的士杰打火機、及突然大撒早餐竟一堆垃圾食物... 在「相信」 淚流...回顧短片參雜著MV、你要去哪裡、 OK’LA內容、最後聽到最懷念的拉拉拉..一幕幕回憶都湧上了 以及即使假日不能晚睡,也必聽的今夜好不好... 我想可能我愛聽你們的垃圾話,是從這裡養成的 謝謝你我從來都不反悔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到現在 唱完後當阿信說:大家好久不見,你們好嗎?... 此時深刻發現到,原來我內心如此等待著這句話... 在「笑忘歌」 其實這首也被我列為白眼之歌其一(逃# 因為每次唱到這首歌就想到..阿信要我們牽起隔壁人的手 你不知道即使現在演唱會,還是多為戶外.. 手黏黏的牽起來很不舒湖耶!! 但我超愛這ABC版本 我喜歡的是你們毫無距離的聊天對話跟惡搞 即使覺得你們真的很煩,但也聽得心甘情願XDDD 在「由我們豬仔(錯#」 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真的有嚇傻到我.. 因為讓我想起贈票時,依照求票者的排行榜第一名白眼就是這首歌..(勿鞭# 還以為後面的rap阿信可以show一下的說..(誒..失望貌# 在「溫柔」 自己在懵懂的年紀被同學帶去的168演唱會.. 實際認識到五月天是在國中時園遊會班級裡重覆播放的溫柔 那時聽個三輪就把節奏背下來,吉他、貝斯跟鼓..私心深愛著這版本 嗨,好久不見,你也14歲了..原來我如此想念這純粹的節奏 在「I LOVE YOU 無望with 阿翔」 當下前奏時,忍不住還是哭了.. 但阿信說:讓我們歡迎亂彈 阿翔!! 我整個眼淚又回去了..XDDD 但唱到吉他solo那段,整個很揪心..好痛好苦的感覺..QAQ 但竟然在Talking時反差超大.. 阿翔爽朗的對話跟笑聲,讓氣氛都變得很開心 想到瑪莎注意到阿翔秀髮被吉他背帶壓到.. 阿信要去幫忙時,阿翔已自己用好...阿信感覺差點被秀髮撩到XDD 這秀髮真的是超亮麗!! 在舞台主唱交由阿翔後..唱了良心跟承諾... 攝影師好樣的!!怎麼突然舞台的大家變得好帥氣...(誒# 在「冠佑慶生+知足」 在透可加知足的前奏,以為要「怎麼..」阿信立馬唱出「祝你生日快樂..」 又說出:冠佑小的時候夢想當個芭蕾舞者.. 音樂突然出來天鵝湖的樂曲..... 阿信:「冠佑!!時候到了....」 天呀,坑呀...不管怎樣冠佑穩跳了XDDD 之後冠佑說出了他的生日願望: 「希望五月天跟大家都能夠一直唱到80歲以後 到時候大家真的是拿著拐杖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其實沒想到會提起這個約定,聽的我心裡暖暖的 大家,又有一個新的約定要努力實踐跟達成了!! 而知足的小星星一顆顆慢慢亮起,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這讓我另外想到陳綺貞說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顆星星,每一個星星,都是宇宙的重心。」 感謝你們希望,未來能夠陪我們這些星星 也讓希望我們這些星星,一直是你們的依附而有力的後盾 那就一起走至80歲甚至永遠吧!! 在「入陣曲、Do you ever shine?、離開地球表面、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這四首歌,莫名讓我覺得是怪獸solo趴!!!!!!!!! 尤其是Do you ever shine? 這首有激動到...一直自問真的還假的.... 而且難得現場版,明明視線習慣要在怪獸的吉他上 結果我都在看左右側大螢幕上的日文 並專注聽著阿信的詞,是否有唱錯..好讓我筆記XDDD 而離開地球表面..新編曲大愛.. 因為其實每首歌,早已經聽習慣了,前奏不久就猜的出來 但在今年五月份時香港場時第一次聽到...整個很驚訝到說不出話!! 在結尾的「愛情的模樣、戀愛ing」 在愛情的模樣刷下吉他前奏時..整個讓我激動的爆淚大哭... 有多久沒聽到這首個現場版本?媽呀..太討厭了..我死而無憾了TAT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又讓我懷念想起了OK’LA節目中大家有評分,最喜愛的一首就是愛情的模樣.. 在還在自己的情緒打轉時....是的!!! 我聽到讓我翻白眼之歌又來了.. L.O.V.E...讓我忍不住爆口粗了== 跳tone就算了..我無法接受...立馬跟到中段就逃之夭夭 (不是拉..是我要去趕客運....太剛好而已!!) 還好我沒有聽到.. 最後的阿信talking說的那句話... 是的我不想面對...(掩面# *** 離開後招到的計程車司機,讓我用苦肉計(誒?.. 必要在十分鐘內趕到客運站搭車 而且我..說一直說錯話... 說成方便到台北車站嗎?不是台中車站?不是是高雄車站... 抱歉,我真的慌了...感謝你QQ 再次感謝妳bhsurah大跟我約在貓咪咖啡廳 讓我整個沈溺在貓咪世界裡XDDD 家裡不能養貓..就是如此需要貓大人的安慰QQ 感謝你們...五月天 回想7/27愛情的模樣是我.. 到現還是會偷偷淚流的一首歌 不好的事..已經習慣每次都依賴著 都必須借由演唱會讓我適時找到個出口.. 才發現看演唱會時,我才是真正醒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57.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6653678.A.C37.html ※ 編輯: yuka531 (101.3.57.175), 07/30/2014 01:09:31

lumandog:推~07/30 01:12

pikaketea:推07/30 01:14

soulsReen:推!!07/30 01:19

soulsReen:沒推到…補一個!!07/30 01:19

※ 編輯: yuka531 (42.79.217.55), 07/30/2014 01:3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