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當我們混在一起
Jun 24th 2014, 23:41, by Yogin

作者Yogin (我想請妳吃辣椒炒海瓜子)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當我們混在一起

時間Tue Jun 24 23:41:01 2014

聽同事說這部看完會想去非洲 我就真的去看了 看完後,我的心情就像泰勒一樣,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全場笑聲連連,或許有些橋段不太好,可是如果把它當成喜劇來看 那就會相當輕鬆了 這是我自亞當桑德勒演過的愛情大臨演後覺得最歡樂的片 亞當桑德勒似乎比較適合家庭愛情喜劇啊 而且片中的茱兒巴利摩跟他也演過我的失憶女友,事隔多年,真的蠻有意思的 我已經準備存錢要去非洲玩了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做到後 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624469.A.21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