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黃曉明超man宣言 分手Baby也感激我
May 30th 2014, 08:36

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與Angelababy(Baby)自從大方認愛後,兩人越愛越高調,日前黃曉明接受《南都娛樂周刊》訪問,提到Angelababy老是被爆整形傳聞,黃曉明力挺女友表示,「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有整容,她有時候沒化妝,真的挺像她那些很醜的照片」。
 
除了為女友的外型背書,黃曉明在訪問中也鼓勵Angelababy發展自己的事業,「她跟我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告訴她,我說我現在成熟了,我以前對待女孩子的想法,可能是你不要出去跟別的男人接觸,但現在不是,你可以跟你喜歡的男性偶像、你想要遇見的人接觸,我沒有任何問題,只要這些事情是對你有幫助,我希望你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去實現你的夢想。這樣有一天回憶起來,她不至於後悔。即使有一天她不要我了,她也是感激我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她會對我這麼好」,展現十足大氣的肚量,讓不少網友讚「好man啊」。
 
兩人尚未認愛前,Angelababy曾被指靠黃曉明炒新聞,他也替女友平反,「現在你們也都看到她事業上的成功,她已經強大到不至於公開戀情後,會被大家說她都是在靠我什麼,說實話,我真的挺為她驕傲」,而兩人公開戀情後,Angelababy也大方與黃曉明一家人到韓國旅遊,預習「黃太太」的角色,黃曉明透露如果要求婚他一定要先計畫,但確實的時間他自己還無法確定。(洪彩婷/綜合報導)

黃曉明送超跑給Angelababy。香港《蘋果日報》

Angelababy(左起)、黃曉明與黃曉明父母一同出遊。翻攝網路

Angelababy早年照片,與現今女神外型差距頗大。翻攝網路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