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529 第一次的香港紅磡
May 30th 2014, 18:30, by alittlegirl

作者alittlegirl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529 第一次的香港紅磡

時間Fri May 30 18:30:44 2014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坐等今晚的歌單之餘, 邊紀錄一下昨晚簡短的心得。 因為得到版上不願公開的大德的幫助, 讓我一圓了參與香港之約的夢! !(超級感恩!) 其實我一直是一個反應有點慢的五迷, 依賴著五版得到許多消息, 在很多熱烈的爭辯中讓自己的想法輪廓更清晰, 再加上腦容量如金魚(本來還想看完h大的talking再寫XD), 所以其實好難想像自己有一天會在這裡發表心得! 不過想想有些感動和快樂是不用去"記得"的, 因為真實感受過所以難忘! 不到24小時快閃香港, 15年來第一次帶著阿木一同參與這場盛宴, 一開始還擔心阿木無法融入, 準備了一支控制狂螢光棒給她, 但我多慮了, 因為一開始我就完全投入幾乎要忘了她(哈哈,汗顏), 結束後哇阿木告訴我他很開心, 而且他也很意外居然很多歌他都會唱, 這讓我莫名有一種介紹女婿給家人被認可的感動!! 第一次來到紅磡才知道, 原來紅磡的每一個位置都好比世運主場館3880的好位置! 視野極佳, 主唱的長度不再只是小妞妞的指甲! 老大的簽名琴聲音飽滿顏色紅的飽滿榮耀飽滿的官方說法處女秀!(好像前幾場就出現了!?) 看到四月天動作一致的模仿冠佑的各種備戰狀態(基本款,有毛巾版,手機版,鈔票版,服務生版)的默契展現,火力強大的一人一刀狂補!! 離表時唱到脫掉外套真的去脫掉外套的瑪莎! 聽到我的愛約翰藍儂!和DYES的首度現場!(雖然心還隱隱作痛於愛情的模樣,但人要知足~) 在安可的二次石拔的監控耳機似乎除了點狀況連續調整了幾次依舊展現的溫暖療癒笑容! 其實這些小小的記憶點, 最重要的是讓我狂奔到香港看到的依然是真誠的笑,用心的傳達的那五個人!真的好謝謝,也更想念他們了! 最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自己十五年的始終如一! 感謝五月天的真誠用心! 感謝五版的各路人馬,因為愛而引發的各種! 另外,看到很多人呐喊阿信的領口很低,讓我帶著衛生紙抱著期待!但我的接受度可以更低XD(你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68.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1445847.A.985.html

ptlin:推心得... 05/30 18:32

singing333:哈哈哈~~推推~~~今晚還會更低嘛?(遠目)~~~xDD 05/30 18:35

minnachar:推心得 完全感受到原po的興奮感 明天一定也要衝!!!!! 05/30 1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