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Toys Mccoy IRONCLAD "SURVEYOR"
May 30th 2014, 07:30

這是我在01註冊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發的開箱文
平時在這個版潛水, 一直看前輩們的開箱分享, 想說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新靴

其實本來沒有想買的, 但是就是看了L大的開箱生火, 而且還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剛好這個月去日本玩了幾天, 很剛好的看到樂天有一個店家有打折, 又很剛好的店家在我們預定行程附近
所以我就進去晃了幾圈, 試穿了一下, 然後它就跟我回台灣了


鞋盒的上面真的很低調,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先驗名正身一下, 我穿的是US8
其實本來最想要的是黑色, 但是現場只有9號, 穿起來真的太大, 就算加鞋墊也沒辦法, 只好忍痛放棄


看看這鞋身, 這個光澤, 只能說


這個鞋頭, 嘖嘖


還沒被操過, 總覺得線條看起來挫挫的


性感的屁股配上紅綠色的縫線, 低調的騷包


貓掌加上一堆銅釘, 整齊的縫線, 看起來就是堅固耐用


性感的腰身


如果是黃銅色的該有多好


相當整齊的縫線


驗明正身

最後附上一張我自己覺的很有氣勢的角度

現在正在努力的訓鞋, 很硬, 走起路來真的不輕鬆, 希望過陣子可以好一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