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JVC GR-DX300驅動
May 30th 2014, 14:47, by MAGICXX

作者MAGICXX (逢甲阿法)

看板ask

標題[請問] JVC GR-DX300驅動

時間Fri May 30 14:47:10 2014

各位好 我現在手邊有一台JVC GR-DX300U的DV 現在我想要直接接電腦將錄影帶的影片抓出來 可是我插上去之後 WIN7找不到驅動 我上網GOOGLE之後 幾乎都會叫我安裝 driver detective的垃圾軟體 找到了 還要註冊(花錢) 還FREE勒~ 我現在想問一下大家 這東西哪邊有驅動可以抓? 我到JVC也找不到這台的介紹(可能有點年歲了) 因為我另外一台XP的有驅動 有辦法將他轉移過來WIN7之類的嗎? 謝謝~ -- ◢███◣ 真是太令我興奮了,教授BOY~~ █████ █▉◥█◤ 覆蓋一張空白考卷在桌上 結束這學期 ██ ◤ \ ◤◤╲╰┤ ㊣ justla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07.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1432433.A.D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