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停止糾纏該分手的男友
May 30th 2014, 10:11, by unknowid

作者unknowid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停止糾纏該分手的男友

時間Fri May 30 10:11:50 2014

喔~可憐的孩子 我這樣描述妳男友我還以為妳是遇到我前前前男友(?)呢 我那某任前男友可是跟他一模一樣呢 所以他的圈圈叉叉就不用多敘述了 現在重點是你自己 因為你跟過去的我也是同款人啊啊啊啊 你現在必須去面對的是兩件事情 這不僅對你放棄你現在的男友有幫助 也對你之後的戀情有大大的益處 我想你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吧 沒錯 你有很嚴重的控制欲+自以為對方沒有你他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情節 其實呢 一個人可以長得這麼大都沒掛掉了就代表他自己有一定的生活模式 你林林總總幫他算計那麼多 那是你自己覺得對他來說是好的 但是對於從小到大都熱愛自由的人可不呢 對於熱愛自由的人而言他只會覺得他X的我是想要一個伴侶不是一個管家婆 一個愛管人 一個不愛被人管 說穿了 你們個性不合到極點 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 所以他說的感情淡了其實不是淡了 而是被這些情感上矛盾的拉扯磨光的 以上是第一點 接下的第二點你要看透才會真的放下 那就是你要放棄你心中的不甘心 其實走了這麼多年 你所謂對他的愛是真的愛嗎? 你們這樣情感的拉扯過程中 我想你最大的感覺不是跟他在一起的甜蜜吧? 而是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很多原因造成這樣累累N次方的感覺 扶不起的阿斗啦 不受教啦 不聽話啦 為他好他當我放屁啦 諸如此類 所以累積到現在 一想到分手就會覺得 老娘為你付出青春和愛這麼多年得到回報是這樣 真的是不甘心啊啊啊 所以你就不要以愛為名其實那是不甘心之實 我曾經也面對這樣的地獄輪迴好幾年 我曾經也很不甘心過 但是 直到分手的那一剎那(我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 他當走出我的視線那一瞬間 雖然痛苦但是卻有莫名的輕鬆感 後來他也是有回來要復合(跪著跟我說要復合?) 但是我覺得我不要在過那種恐怖驚恐擔心受怕的日子 (靡之音:誰要一天到晚在那種負面情緒裡過日子啊 翻桌!) 所以之後他來敲門或撞門我是直接報警處理的 說回來~ 所以你必須去面對你自己心中的這兩種情緒 你才會慢慢覺得其實你自己一個人是過得比跟他在一起的好 而且離開不適合的人才會遇到適合的人唷 揪咪 感情裡不要去想誰對誰錯 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只需要去看適不適合 祝你可以早早脫離這段不適合的感情 然後遇到適合的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4.99 ※ 編輯: unknowid (111.184.44.99), 05/30/2014 10:22:03

FaterKing:淚推~ 05/30 1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