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停止糾纏該分手的男友
May 30th 2014, 02:36, by viay

作者viay (自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停止糾纏該分手的男友

時間Fri May 30 02:36:08 2014

※ 引述《F16900612 (wow)》之銘言: : --本文不便轉載或分享至臉書,回文請刪除全文,謝謝-- : 手機發文後,我又再修飾過全文了 : 交往已經七年 : 這一年,男友對我感情淡了,沒有熱情,沒有激情 : 他開始注意打扮並且瘦身,然後嫌棄我胖,希望我瘦到50kg以下 : 不會積極想見面(兩週一次,2天1夜,還可以因他其他事情縮短) : 曾經精神出軌女同事被我抓到(我很痛苦,當時我軟弱選擇不分手) : 我最近得知,他跟女同事沒有停止通訊聊天(不知道聊什麼) : 男友藉口臉書造成我們紛爭,所以說停用臉書 : 但事實上,是刪除封鎖我後,他繼續使用 : 我曾被激怒拿臉書帳號改成男友ID,上傳我們的合照,去加他同事好友 : 結果男友暴怒,放話說只能分手,但沒分成 : 最近才得知,男友同事若問起,他都說我們已經分手 : 男友這幾年一直詬病,我愛管控他,讓他沒自由 : 因為家庭教育不同,他家採取完全放任,孩子沒回家也不會過問 : 他從小到大都沒人管 : 例如: : 1.為了健康叫他少吃冰 : 2.胃不好不要灑這麼多胡椒 : 3.不要開他弟的名車(因為曾經開出去皮帶斷,讓我憂心有問題或保管不周,負擔不起) : 4.打麻將不要打到半夜12點以後 >> 這我後來有克制自己不要管 : 5.行程要跟我的約會見面計畫錯開,不然要補時間見面(我的社交活動較活躍,我有做到) : 6.不能有異性友人 (如果對方知道也見過我,我可以接受) : 每次吵架,男友不甘示弱 : 總是說的話很無情(ex:感情淡了,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 當真的要認真分手的時候,男友又會軟化下來,說他是不能激的人 : 因為被我煩夠了(我一個人可以連續碎念6hr),都會說氣話 : 我對男友的付出,自認為是真心愛他 : 男友曾經毫無存款失業三年,所有生活開銷我全部負擔 : 後來男友有工作時,除了必要開銷(孝親費及吃飯)外,其餘收入都交給我 : 所有生活物品(衣物、包包、保養品、3C產品、生活消耗品、家人禮物)都我挑我買 : 我只要看到他需要的東西,會想盡辦法替他準備,沒有計較金錢 : 因為我只要看他快樂,會感到很值得很快樂 : 也想過兩人日後的生活規劃 : 把男友當終身伴侶替他著想 : 想著男友買保險,要著存錢買車 : 因為男友不善規劃 : 所以約會我自己做功課,訂電影票、找喜歡的餐廳 : 因為男友朋友很少,很宅 : 交往至今,只有跟我一起去過一次2天1夜的國內旅遊 : 剛交往時,男友曾送我一隻手錶後,再也沒挑過禮物給我 : 我生日時自己找餐廳,沒有收過男友親自挑的禮物 : 見面幾乎都是我搭車去找男友,車程約1~1.5hr : 我很感性,會撒嬌會依賴男友 : 但生活面非常獨立 (外宿十幾年了) : 偶爾理智斷線,非常會鬼打牆式的鑽牛角尖 : 當我理智存在時候 : 我知道男友個性格自私,很難要求他對我付出到跟我一樣多 : 但我最重視的就是專一,現在安全感整個被打壞了 : 我知道對於滿口謊言而且不珍惜也不尊重我的男友 : 不論交往多久是應該放手 : 但每次分手說出口了,如果男友當下沒有低姿態挽回 : 總是隔天我又打電話糾纏 : 持續不兼斷鬼打牆式的逼問他 : 真的不後悔嗎?真的沒有愛嗎?真的要放棄我嗎?不想挽回嗎? : 男友其實到最後都會說,他對我還是有愛有感情 : 捨不得分手,放我走一定後悔 : 但他願意尊重我的決定 : 總是聽到他對我還有感情,我就心軟想挽回 : 但讓我很痛苦的是男友光憑口說而已 : 實際上我希望他做的,他不願意做 : 我希望他在同是中公開我 (同事以外,他只有2個朋友都認識我) : 他沒有實質上努力修補破裂的安全感 : 例如:開始改變自己對我付出之類的 : 目前他告訴我,他能為我做的就是辭掉工作般來跟我同居 : (我心軟又迷惘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意) : 因為我比較愛他,所以我跟他爭,永遠爭不過 : 我知道這樣的愛情不平等 不健全 : 但我不之道該怎麼調適自己,坦然放手 : 不要再糾纏該分手的男友呢... 我男友跟你的男友很像 我們最近也出了一些事(非劈腿) 兩人都有問題 幾乎是分手了 但還是在找方法要挽救 他很坦白的說 愛淡了 但我還是他心中有特殊地位的人 所以不想分手 但要想清楚要再繼續下去需要有什麼覺悟 所以以前很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要有點擔心地在做之前想會不會又爭執 是的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心情也變了 不是單純的愛不愛了 我雖然還愛他 但我也不知道就算我們接受了彼此的改變 我能不能不在乎他沒有那麼多愛了(因為以前真的很好) 也許時間會讓愛回到滿分 卻帶不回當初的純萃了 也許這是每段感情必經的過程 但要記得 只有自己最了解這個人 妳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8.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388570.A.0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