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揮別毛躁 我選 師大 Lusso Talor
May 29th 2014, 18:32, by ccde8w

作者ccde8w (米果)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揮別毛躁 我選 師大 Lusso Talor

時間Thu May 29 18:32:04 2014

因為頭髮細軟的關係所以長期以來都會選擇燙蓬鬆的方式來解決這問題,但蓬是蓬了 毛燥感也跟著來,染的顏色一掉會更嚴重 第一次去lusso原本是要修個髮尾,剪瀏海,設計師是Taylor 他看了看跟我說重燙會比較好,整理方式跟之前一樣就行 我將信將疑的問,會變更不毛燥嗎,他跟我講了很多專業術語 我聽不太懂但好像還值得信賴,,燙完後他幫我烘蓬教我怎麼整理完交待兩天後洗髮 我那時就在想會不會自己整理就不一樣 答案揭曉真的是可以整理出在lusso一樣的造型耶 隔了幾週後再去將布丁頭補一下,一樣是聽Taylor建議染了以往不會選擇的淺灰棕 效果好好也不會因為是淺色看來毛燥,所以真心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不過他說有更能解決頭頂塌的方式不過要剪蓋額頭的斜瀏海 我沒聽他的科科,總之很滿意 http://ppt.cc/RZ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2.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1359527.A.C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