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越來越不滿
May 24th 2014, 10:46, by arod18818

作者arod18818 (英九誤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越來越不滿

時間Sat May 24 10:46:43 2014

※ 引述《kny101631 (黑人給我閉嘴)》之銘言: : 交往了一個多月 : 最近覺得很累 : 常常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跟我吵 : 雖然我自己也是有問題 : 但是請問版上的女生們這樣的女生是太敏感嗎 : 例如有一次去看電影 : 因為女友在電影前面廣告的時候再打簡訊 : 我就先看預告片就先吃爆米花 : 他就非常的火大 : 說我都只顧著自己吃 : 又例如 : 我昨天發燒 : 那天還陪她走路到火車站我在自己走回來搭客運 : 然後因為下了點毛毛雨 : 我又有點不太舒服頭暈暈的 : 一起撐同一把傘的時候讓他淋到雨 : 他就發火說我只想到自己 : 以前從沒有男生跟我撐傘讓我淋雨的 : 又例如有一次沒幫他背包包他就很不開心甚至吵著要分手 : 這樣的例子族繁不及備載 : 他也常說我很自我 : 我每一次都不跟他吵架 : 把身段放非常低 : 甚至他要我要盲目地聽從她的話 : 我也都說好 : 我甚至有種我是她僕人的錯覺 : 但是我又很愛她 : 我知道自己也有問題 : 但是我願意為他改變 :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你 仿佛看到2年前的我 2年前的女友 家境優渥 但易暴怒 暴怒時說的話很難聽 甚至問候你家人 但當時我愛他 所以我忍氣吞聲 任何事只有我道歉才是解決方法 久而久之 我感覺心裡也悶出病來了 隔年入伍前夕(真的是入伍前一天) 我認為應該在此時做分水嶺 而不是帶著苟延殘喘的自尊心進入未知的軍旅生涯 所以當天立馬硬起來 請他離開我的生活 表明希望在當兵展開新的人生 所以分手 提完後我感受到無比的舒暢 舒坦! 提醒原po 只有你硬起來才是解決的方法 共勉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8.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99606.A.A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